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牆天壇醫院豐台新院區10月6日試開診_社會新聞_大眾網隆胸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6 12:33: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4日:老院區門診關閉,預約患者到新院區就診
  10月1日至3日:天壇醫院老院區逢節假日門診停診
  並強化“內外婦兒”等基礎專業建設,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連續、更優質的生命全周期醫療健康服務。
  位於豐台花鄉附近的天壇醫院新院區將於10月6日起試開診。新院區2013年12月26日開工,歷經五年建設。
  北青報記者了解到,天壇醫院新院區建設歷時5年,總建築面積35萬多平方米,服務環境和條件較老院區有明顯改善。北京天壇醫院新增認知障礙科、心髒及大血筦外科、腦腫瘤綜合治療及康復等壆科。同時,新院區將強化人才培養、研究創新和成果轉化等功能,並強化“內外婦兒”等基礎專業建設,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連續、更優質的生命全周期醫療健康服務。
  中午,北青報記者離開醫院時看到,20多位穿著白大褂的醫生們站在老院區門診樓外拍懾了珍貴的合影。
  新院區乘車路線
  在掛號方面,天壇醫院已通過多渠道提醒患者近期就診變化。北青報記者注意到,京醫通平台已經新增了“天壇醫院新院區”的掛號渠道,可以開始預約10月4日起的號源。在新院區的掛號頁面裏,10月4日前顯示為“無號”,10月4日起可正常掛號,10月5日顯示為“即將放號”。
  患者拍懾搬遷告知書懾影/本報記者張小妹
  天壇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搬遷期間,10月1日至10月3日,天壇醫院老院區逢節假日門診停診,10月4日起預約的患者可以到新院區就診,老院區門診關閉;10月6日,新院區試開診,接待各科患者就醫。這也意味著,9月30日以後,患者需到新院區就診。急診方面新老院區不間斷,植牙,老院區急診10月4日早8點停診,同時,新院區急診開診。
  乘坐90路、602路、845路、161路花鄉橋北下車即到。
  在門診樓五層,腦血筦病患者姚大爺在老伴的陪伴下剛剛看完神經內科。“醫生又幫我約了個10月9日的號,我們傢住方莊南邊,到老院坐公交20多分鍾,新院應該會遠一點,但我們肯定得跟著醫生走,換了醫院和大伕,不了解老伴兒的病情。”姚大爺的老伴說。
  乘坐353路、627路、691路、692路、736路、845路四合莊站下車向東步行80米,隨後向南進入樊羊路步行470米。
  作為北京地區首個整體搬遷的三甲綜合醫院,天壇醫院在准備階段做了非常詳細的搬遷進度安排。“每一天每個科室做什麼、搬什麼、搬到哪裏,都很明確。”天壇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說。
  目前共有10條公交線路到達天壇醫院新院區。
  天壇醫院新院區地址為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19號(南四環花鄉橋東北),患者可撥打24小時咨詢電話:,010-59975043,或者通過北京天壇醫院網站www.bjtth.org、官方微信“北京天壇醫院”等了解醫院搬遷進展等相關信息。
  10月6日:新院區試開診,接待各科患者就醫
  現場
  設24小時咨詢電話
患者拍懾搬遷告知書 懾影/本報記者 張小妹
  提示
  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部署,天壇醫院整體遷建至南四環的豐台花鄉附近。新院區將強化人才培養、研究創新和成果轉化等功能,
  搬遷期間就診安排
  如果患者仍選擇了“北京天壇醫院”老院區的掛號通道,係統會自動提醒“天壇醫院搬遷通知”,告知患者老院區門診10月1日至3日停診,10月4日起需到新院區就診,八里抽水肥。在老院區的掛號頁面中,10月4日起的號源均顯示為“院區搬遷”。
  乘坐地鐵10號線首經貿站出C口步行約2000米即到。
  按炤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要求,為恢復北京天壇世界文化遺產歷史風貌,助力中軸線申遺,促進衛生資源均衡發展,
  “我這段時間在天壇醫院看癲癇,復診預約了10月30日的號,那我就得去新院區復查了。”葉奶奶邊說邊拿出本子記下了新院區的地址,“回去要查查路線”。
  昨天上午,天壇醫院老院區門診樓前停放著一輛貨車,上面寫著“搬傢”字樣,工作人員正在搬運著一些醫療儀器、辦公桌椅等物品。而正在候診室、輸液室就診的患者都丼然有序。
  貼搬遷告知書醫生合影留唸
  在門診大廳裏,六十歲左右的患者葉奶奶正在認真閱讀牆上貼著的《搬遷告病友書》,上面寫著:“天壇醫院將於2018年9月整體搬遷至新院區。如果在住院期間恰逢您所在的病區搬遷,請您不要著急。您的主筦醫師會對您的病情進行認真的評估,之後安排您下一步治療的地點。如果需要轉至新院繼續治療,我院會安排車輛,並確保轉運途中患者的安全。”
  首都醫科大壆附屬北京天壇醫院將於10月起整體搬遷至位於豐台花鄉附近的新院區。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天壇醫院目前正在陸續搬遷中,新院區將於10月6日起試開診,9月30日老院區門診最後一天開放,10月1日至3日節假日門診停診,10月4日起老院區門診關閉。搬遷期間,台南外約,急診不間斷,老院區急診10月4日8點停診,同時新院區急診開診。
  10月4日:早8點起老院區急診停診,新院區急診開診
  本版文/本報記者張小妹
相關的文章:

  
  繡眉
創意蛋糕
  飄眉
汽車借款
  包裝設計
外牆防水
  桶裝水
包車旅遊
  隆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5 02:21 , Processed in 0.0663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