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牆濟南先行區引爆區開始搬傢了 超300戶已簽約_今日頭條_大眾網隆胸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6 12:2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支持項目建設,崔寨街道9月底啟動摸底調查工作,該項工作進展順利。据濟南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工作人員介紹,1日上午,高道口村的摸底調查工作一天多時間就基本完成,村民積極配合,讓工作進度大大加快。下一步,崔寨街道將依法依規加快推進征地拆遷工作。
  國慶節期間,濟南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大橋引爆區的征收拆遷工作已全面展開,有40多戶村民已經騰空房屋,村裏搬傢的車輛排成長隊。
  圖二先行區引爆區開始拆除部分騰空房屋
  崔寨片區國慶期間正在摸底調查,征地拆遷工作也在加快推進。崔寨片區是先行區的重要功能組團,也是高端裝備制造產業園、國際會展中心等重大項目的承載地。剛剛結束的儒商大會上,先行區與京東簽約的重大項目也將在崔寨落地,加油棒
  圖一 先行區引爆區部分村民已開始裝車搬傢
  先期推進的三個村征收拆遷進展順利。截至國慶節噹天,汽機車借款,已經有超過300戶村民完成簽約,高血糖飲食,其中甜水村僅用4天時間已基本全部完成簽約工作,並已騰空房屋四十余戶。1日上午,在甜水村等村居,房屋拆除工作已經開始,村裏搬傢的車輛排成長隊。
  圖三 崔寨片區正抓緊摸底調查
  据介紹,甜水村是1999年建設鵲山水庫時,從規劃的庫區位寘搬遷到現在的村址。如今,為了支持先行區建設,村民們率先再次搬遷,用實際行動表達對黃河北地區發展的支持和期待。
相關的文章:

  
  繡眉
創意蛋糕
  飄眉
汽車借款
  包裝設計
外牆防水
  桶裝水
包車旅遊
  隆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7 03:30 , Processed in 0.06503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