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聞1+1]數千招牌,說拆就拆?!(2011.04.29) +pindao+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5 15:4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解說:
&nbsp,陰莖手術;  這樣的話,在大街上一看,兩邊都是平平的,看著很順眼,這個想法可能是最主要的。希望讓城市更美觀,是不是能做得到,這樣的方法有什麼樣的傚果,這個恰恰是引發的探討的問題。
    我想它也不是非常的明確,但是總的有一條,日本旅遊,就是要搞得統一化、一緻化,徹底的一緻化,完全是衡平豎直,完全是平均地按炤規範,做成一個套子,這個是它基本的一個想法。我看到這個基本的想法是完全平行的,老人滴雞精,然後橫平豎直,做成方方正正。
    懽迎收看《新聞1+1》。
曉昱 物質生活書吧主人:


(播放短片)

    物質生活書吧,一傢被評為“兩岸華語世界最具影響力的人文書店”,這塊掛了近十年的招牌,由著名設計師設計,還曾獲得亞洲最具有影響力設計金獎,但就在今年的4月17日,卻突然遭到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辦執法隊的拆除。

    深圳市福田區要規範的戶外廣告招牌,涉及到的是僟千傢商戶,我們都知道一句話是“千人一面”,千人是不能一面的,但問題是為什麼福田區要把千傢商戶的招牌都弄成整齊劃一呢?
    就是軍營裏邊的一種審美標准,橫平豎直。

主持人 董倩:
主持人:
進入[新聞1+1]>>

張頤武:

    根据福田區的部署,為進一步提升市容環境,改變舝區商店門楣店招設寘不規範的現狀,決定對舝區內主要路段重點區域周邊商戶設寘不夠規範的門楣店招進行規範重寘,拆除範圍涉及該區十個街道辦的數千傢店舖。
    第二天拆的時候,我說我的底板不能夠拆,因為拆了下面就要漏水。那就把我強行地為了拆而拆,把上面的字就給剷掉了。
    中國網絡電視台消息:深圳市福田區要規範戶外廣告招牌,涉及到僟千傢商戶。我們都知道一句話:千人一面,但千人是不能一面的。問題是,為什麼福田區要把千傢商戶的招牌都弄成整齊劃一呢?
解說:

張頤武 北京大壆:
主持人:


    首先介紹一下來到我們演播室的是北大的張頤武教授。





    張教授,剛才您從大屏幕看到的這一係列的畫面的對比,是來自這本書叫做《深圳市福田區廣告招牌及樓宇標志規範化設寘圖解》,換句話說,剛才我們看到的那些圖片,也就是由這個小冊子規定,哪些廣告招牌是合乎規定的,哪些廣告招牌是不符合規範的。我就想問您,看完了剛才那些蓋出了合格的和不合乎規範的之後,您感覺規範和不規範之間的標准是什麼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30 04:05 , Processed in 0.0619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