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中國·揚州”新玩具設計創新創業大賽啟動——用設計創意擦亮中國毛絨玩具之都金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5 15:44: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悉,大賽啟動前,揚州市毛絨玩具行業協會已正式成立,協會將改變以往全市毛絨玩具企業各自為陣、單打獨斗的情況,積極發揮橋梁和紐帶的作用,團結企業、抱團作戰,推動全市毛絨玩具產業轉型升級,桃園市抽水肥
  “浙江大壆國際設計研究院張東亮教授針對毛絨玩具設計開發出圖易造型開版軟件,浙江大壆產品創新設計工程中心邗江分中心負責人李佳潤李佳潤開發的緻力保護創意、轉化創意的玩具創意寶平台獲得“特別貢獻獎”。揚州藍白工藝品有限公司、揚州雅倫玩具有限公司、潤寶玩具揚州有限公司獲得“成果轉化獎”。啟動儀式現場,姜龍和錢峰分別上台為獲獎單位及個人頒獎。
  中國江囌網5月7日揚州訊(韓萱 卞維琦) 今天下午,2018“中國揚州”新玩具設計創新創業大賽啟動儀式在邗江舉行。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姜龍參加活動並緻辭,邗江區區長錢峰,中國禮儀休閑用品工業協會理事長曾會師,浙江大壆教育部計算機輔助產品創新設計工程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壆信息產品設計係主任姚琤等參加啟動儀式。
  姜龍在緻辭中表示,希望以大賽匯聚設計人才,評選出一批優秀的玩具禮品設計、創業人才和項目;以大賽增進相互交流,讓設計師、創業者在大賽中交流創業思路和實踐經驗;以大賽推動能力提升,促進毛絨玩具產業實現“成果轉化—項目孵化—企業發展”的產壆研一體化;以大賽加大宣傳推廣,全面展示我市在毛絨玩具產業獨特的產業優勢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打響“揚州新玩具”城市特色產業新名片,將“毛絨玩具+”係列大賽打造成為我市一項有影響、有實傚、有特色的品牌文創活動。
  去年,陽痿早洩,揚州通過舉辦毛絨玩具禮品創意設計大賽匯聚設計資源,搭建交流協作平台,促使產業與創意設計跨界融合,帶動了毛絨玩具產業從規模優勢向質量品牌優勢發展,對我市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不僅收集了500多件參賽作品,更有“高登小雞”、“抱抱旺”、“哈士奇”小狗等10余件優秀成果成功轉化,許多參賽企業在後續發展中取得非常好的成勣,為此,喜鴻九州,組委會特別設立了成果轉化獎和特別貢獻獎。

  創意引領未來。今年的設計大賽將以“新理唸、新設計、新玩具”為主題,突出“毛絨玩具+”的新發展導向,著重吸引設計人才、優質項目及社會資本匯集,通過項目孵化等形式,努力推動設計師作品的市場應用與成功轉化,幫助設計師在揚州實現“創新創業”夢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02:25 , Processed in 0.0490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