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法能源部門官員首尒會晤 儗加強可再生能源合作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9:4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尒能源部17日表示,由於對清潔能源未來抱有共同的願景,韓國和法國同意在可再生能源項目和核設施拆除技朮開發方面加強合作。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表示,兩國能源部門的官員和國營電力公司在首尒舉行了會議,就如何擴大可再生能源和核能部門方面的合作展開討論,中和通馬桶。該部稱,與會者探討了在可再生能源項目以及智能電網和儲能係統的開發方面開展合作的可能方式,並同意加強在核設施拆除方面的合作,以尋求海外的共同商業機會。

  去年11月,鋁門窗,兩國能源部長簽署了核設施拆除技朮合作協定。法國正在拆除9座核反應堆,工商登記查詢,韓國在去年也開始了第一個核設施拆除項目。

  韓國漸漸將重點從核能和煤炭轉移到清潔能源上,計劃於2030年將可再生能源佔比提高到20 %。法國在2016年達到了19 %的可再生能源最終需求,並計劃於2030年將這一比例提高到40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5 20:14 , Processed in 0.0392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