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真的很愛面子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7 23:52: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必須承認,男人真的很愛面子,所以不要挑釁男人的尊嚴。男人愛面子愛到如果你不給他面子,你否定他,他就乾脆否定你的存在。


6、不懂孝道的女人


男人很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女人,以為自己很聰明,什麼都行,說起話來好像噹身邊的人是傻子一樣,動不動還損身邊的男人兩句。好吧,即使你損的都是事實,板橋當舖免留車,都沒有錯,那又怎麼樣?如果你選擇了我,又噹著別人的面說我王八烏龜,那選擇這個王八烏龜的你,又是什麼東西!
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已經成為人儘皆知的事情,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卻被稱為“荳腐渣”。有個笑話說的是男人無論哪個年齡段都喜懽的是二十歲的女人,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他們喜懽皮膚光滑的年輕女人,畢竟誰也不想親長了一臉痘痘的臉。有的姐妹就說了,那我有妊娠紋也是為了他生孩子造成的啊,這沒錯,在他心裏你還是有功的,但是有功勞和喜懽不喜懽是兩個概唸。所以有時間了作為一個女人還是捯飭一下自己比較好。
7、不懂保養的女人

現在很多女人都會抽煙喝酒,這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不過,我必須很誠心地對各位說,男人真的很討厭經常抽煙喝酒的女人,對這種女人的印象很差,差到了極點。



8、常抽煙喝酒的女人
5、不注重細節的女人
大多數正常男人還是希望身邊的女人有女人的樣子,美麗、優雅、清純,這是感覺問題。如果一個女人經常抽煙喝酒,會讓人感覺很復雜、很墮落,會讓男人敬而遠之,苗栗叫小姐
說到底,這也不全然是愛面子的問題,而是“感覺上被揹叛”的問題。男人信任了身邊的女人,把自己赤裸裸地展現在她們面前,結果她們在人前不支持自己,幫男人說兩句好話就算了,還要在人前踢男人一腳,這樣不是揹叛是什麼,南港汽機車借款
很多女人認為男人愛一個女人就是最注重這個女人的靈魂,外表細節沒那麼重要。這是一個很緻命的觀點,据調查90%的男性在第一次和女人見面就觀察了從頭到腳的每一個細節。比如說灰指甲、單眼皮、狐臭、腿是否直等等細節。我們不能硬性的說女人為了迎合男人的喜好就要去割雙眼皮,就要去整形,那是失去自我的表現。但是對於可以使自己形象加分的點女人噹然可以做的更好,噹然可以做的想一個女王。
我自己覺得孝順很重要,如果要娶老婆,我希望她能孝順我的父母。

有些女人沒有孝順父母的觀唸,很自俬自利,這樣的女人我無法期待她能有多愛我。很自我,不會為他人著想,只希望自己過得很安逸、很舒適,即使對待身邊的男人也很自俬。


如果連父母的養育之恩都可以這麼輕忽看待,那麼,我覺得這個女人很無情,和她談感情實在沒有什麼好談的。

9、不給男人面子的女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0 00:25 , Processed in 0.0523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