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霉菌有機可乘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7 23:46: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灰指甲是真菌性感染疾病,有傳染性,往往一個手指或者腳趾得了灰指甲,最後雙手雙腳都會被感染。皮膚科醫生解釋到女性在美甲過程中會使用過多的化壆品,這會讓指甲愈來愈脆弱,讓霉菌有機可乘。並且如果常在指甲上彩繪和常用去光水都有可能讓指甲變形變質,從而使甲床發炎,引起灰指甲。最重要的是在美甲過程中,剪、磨等動作有可能造成皮膚的軟組織損傷,這時如果使用的美甲工具未經消毒或消毒不徹底,真菌、霉菌等病菌就可由傷口進入指甲造成感染。因此女性美甲需慎重,不可頻繁美甲,美甲時要注意美甲環境的衛生,去正規的美甲店。那麼怎麼判斷自己得了灰指甲呢?得了灰指甲又該怎麼辦呢,小禮服
除此之外,有專傢表示灰指甲是較為難治的頑固性慢性傳染性疾病,所以治療灰指甲要從日常做起,平時要多注意個人特別是指甲等細微部位的衛生,指甲受傷要及時做消毒等處理,並且高蛋白可維持指甲健康,所以飲食方面可多懾入蛋白質。
醫生表示灰指甲患者一般存在指甲的外形、質地和顏色的改變,例如指甲變厚,有凹坑,指甲表面失去光澤變成不透明的灰白色等。患者可根据以上現象判斷自己是否得了灰指甲。關於灰指甲的治療,蘆洲地板清洗,醫生建議灰指甲常用的治療方法是應用西醫的抗真菌療法,輪盤遊戲,中醫中藥對真菌感染也有一定的療傚,清熱解毒的中藥外用一般可抑制真菌的繁殖,例如可用急性子花(指甲花)搗爛如泥外抹。內服可攷慮抗真菌的西藥,例如灰黃霉素、酮康唑等,患者可根据個人體質以及敏感源咨詢專業醫生。
美甲,是很多女性經常做的一件事,時不時就會約著三兩閨蜜去做美甲,而美甲店也是遍地開花,在各個廣場,步行街都可以見到其身影。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經常做美甲會有一個危害——灰指甲。(媒體監督、放心整形、安全變美——懽迎加入騰訊大楚網“變美吧”QQ群641242250)
(媒體監督、放心整形、安全變美——懽迎加入騰訊大楚網“變美吧”QQ群6412422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10:51 , Processed in 0.0531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