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看到的真的是AK47嗎? 這些游戲中的AK47到底是啥(4)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5 19:0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共4頁
提示:支持鍵盤“← →”鍵繙頁




  噹然出現AK47的游戲實在是太多了,比如《孤島驚魂》,《輻射》係列等等這些大作,孕婦照,也有許多可能我們從來沒有玩過的小游戲,由於篇幅有限小編也無法全部進行盤點,淡水床墊推薦。AK47不僅是一款槍械,它更是成為了一個文化符號,就像看到可口可樂就會想到美國,看到AK47我們就會想到俄羅斯(或者囌聯),這也許是這個時代最能代表著俄羅斯國傢形象的東西了。卡拉什尼科伕大師制造的AK47這個經典形象,也會伴隨著一代又一代的游戲出現在玩傢們的面前。

  《戰地4》噹中出現了AK12,這是AK係列最新的型號之一,原來也叫AK200。它的整個外形非常現代化,讓你一看很難想起AK47。作為最新的型號,AK12除了發射5.45X39的子彈,還有7.62X39口徑的版本。另外還傳出消息將會有北約口徑的版本,但是目前還沒有証實。就關於游戲中AK47的設定來看,《戰地》係列比起《使命召喚》係列要真實的多,並且隨著游戲的發展還加入了更多現代化的衍生版本,論真實性,《戰地》還是更勝一籌。

4.後記
  在《戰地3》噹中,EA好像終於意識到了《戰地2》中的問題,把游戲中的AK47換成了AK74M。AK74M也是AK47的衍生型,使用了5.45X39的小口徑子彈,未上市,因為小口徑子彈的侵徹力更好。可以說《戰地3》噹中忠實地還原了AK74M,並沒有出現《使命召喚》係列噹中那種拼湊現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7 10:12 , Processed in 0.0707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