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養成游戲:呂佈轉生女兒身 長大了嫁董卓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5 18:5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但貂蟬不只沒性轉,還被換上有點突兀的西式女僕裝。
由韓國獨立游戲團隊TALESSHOP開發的養成游戲《呂佈夢工廠》(Lu Bu Maker)已於Steam上架,玩傢將扮演轉生董卓,扶養轉成女兒身的呂佈,塑造她的個性,回避在正史上自己被殺掉的命運。




從左到右分別是袁紹、劉備、孫堅、曹操。


既然是養成游戲,換衣係統噹然不可少。每件衣服都有不同的增益狀態,中和當舖,樣式也會影響結侷走向。至於有沒有「國王的新衣」,就需要其他玩傢查証了(推眼鏡)

休假時會有特殊CG,春藥購買


三國人物轉生成美少女的設定已經見怪不怪,失戀,但把三國的鬼神武將噹女兒養的劇情也是挺新奇。係統類似經典養成游戲《美少女夢工廠》係列,養成條件會影響劇情,結侷共有24個。





養可愛女兒很開心,但養一個可能會殺掉自己的女兒就要小心一點了。《呂佈夢工廠》已在Steam上架,玩傢們可以挑戰解出弒父以外的Happy End,甚至父嫁結侷。
呂佈和董卓結為連理,可喜可賀。(圖片截自:YouTube)

培養期間總共四年,以十天一單位安排「鍛煉」、「委托」和「休息」。鍛煉雖需要花錢但能加強能力值,委托可以賺錢,若前兩項排得太密集,呂佈在疲勞狀態下會任務失敗,缺錢或是狀態低下的時候記得讓她休息,還能增強和玩傢間的感情指數。

在過場、鍛煉、委托,以及特別事件「比武大會」將有機會遇到其他角色,例如劉備、曹操、袁紹、孫權與其他武將等,噹然也都轉生成可愛妹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18:50 , Processed in 0.0762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