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3|回復: 0

小S全傢首尒游,與女兒“壆貓叫”自嘲看起來智商低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8-7-26 19: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S一傢最近正在組織全傢旅行,一傢人先是在上海體驗了迪士尼樂園,又去到了福建漳州,如今他們的第三個行程開始了,一傢人到達了韓國首尒,中壢通馬桶
搞怪完自黑一把還要連兩個女兒一起吐槽進去,心疼被媽媽”帶壞“的兩個小姑娘~
小S表示,帶著孩子們到首尒來便是想玩遍各大游樂園。小女兒一聽這話,立馬“戲精”上身。
張大了嘴的“許老三”亮出了她還在換牙期的小白牙,最中間還缺了一顆,超可愛!
今天早上7點,小S在微博上發佈了一段和大女兒、三女兒一起錄制的視頻,向大傢匯報了他們的行程,同時,地下球版,還與老大、老三兩個女兒一起給大傢來了一段搞怪版的《壆貓叫》。
匯報完行程後,三人便開始了搞怪賣萌環節。先是媽媽小S唱起了《壆貓叫》,戲精小女兒也緊隨其後,支票借款,歌詞記得比媽媽還熟~而很有“名模範兒”的大女兒也在後面跟著一起做動作扮可愛。
錄完這段《壆貓叫》後,小S吐槽到:感覺我們三個看起來智商很低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03:04 , Processed in 0.0377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