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4|回復: 0

關西旅游三重縣自由行:松板牛肉烤肉店·一升瓶 總店(Isshobin)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8-8-13 17:2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期我們介紹了和田金,本期介紹另一傢老字號:一升瓶 總店(Isshobin,一升びん 本店)。
·地址∶三重縣松阪市南町232-3
雖然來這裏是品嘗世界範圍都算頂級的牛肉,但不用擔心自己的錢包癟下去很多哦。
·定期休息日∶無
松阪牛A5級的套餐組合、上等裏脊、排骨、牛腩、稀少的松阪牛雜碎、肝等都能在這裏覓其蹤影。
這傢店是一傢以合理的價格供食客品味松板牛肉的烤肉店。保留著過去傳統的烤肉店店面風格,不僅是游客經常光顧,也是本地人愛之有加的烤肉店。
■基本信息
·營業時間∶11:00~22:00(日本時間)
----三重美食·松板牛肉----
關西旅游三重縣自由行:松板牛肉烤肉店?一升BIN&nbsp,台中一夜情;總店(Isshobin)
【1】【2】【3】【4】【5】【6】【7】
三重縣的松阪牛肉早已蜚聲海內外,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聞其名不得其味。去三重縣旅游,瑞遠股份有限公司,怎能錯過品嘗它的機會呢。問題來了,男人持久藥,去哪裏品嘗正宗上乘的松板牛肉?
饕珍松板牛肉餐館·和田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21:20 , Processed in 0.1511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