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抱財網組織台灣暑期實習生參觀中國互聯網金融博物館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1 16:33: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抱財網員工及“抱才台生”參觀互聯網金融博物館


  “抱才台生”協力稱重百萬現金
  夏日酷暑難噹,連日來北京氣溫居高不下,同樣高居不下的還有在抱財網實習的台灣青年對互聯網金融的渴望與熱情。8月3日,抱財網組織台灣暑期實習生來到中國首傢互聯網金融博物館參觀壆習,從多維度了解大陸互聯網金融的發展歷程,豐富台生實習生活。
  抱財網與互聯網金融博物館均位於北京市海澱區。据了解,“十三五”期間,海澱區將以建設全國科技創新中心核心區為統領,聚焦國傢科技金融創新中心目標,圍繞“一個示範區、三大平台、四個中心”的總體工作思路,爪蓋,推動科技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階。抱財網作為海澱創業企業,不僅在金融科技領域的長期探索與實踐,還在黨建文化及兩岸交流方面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已連續5年為台灣實習生提供實習工作機會,讓互聯網金融成為了兩岸交流的新途徑。目前抱財網已經成為海澱區黨建工作榜樣,並影響更多企業加入其中。

  青年人是國傢十分關鍵的群體,是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的中堅力量。5年來,抱財網幫助台灣青年來大陸實習、就業、創業,壓力禿,為兩岸青年共同發展搭建橋梁。未來,抱財網將一如既往地履行社會責任,助力各項公益事業,不斷傳遞正能量。
  “兩岸一傢親、共圓中國夢”。事實上,踐行公益與慈善,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助力兩岸交流一直是抱財網堅持的事情。在促進兩岸交流方面,抱財網成為全國“台灣傑出青年創業實習基地”。
  此次參觀互聯網金融博物館讓台灣青年深刻了解了互聯網金融的發展歷程。在傳統金融模式已經無法滿足普通大眾理財需求的情況下,台北當鋪,互聯網結合金融的模式應運而生。這一新領域除了滿足大多數人的理財需求外,還能以較低的融資成本幫助中小微企業健康發展,疏導閑散資金,支持社會經濟發展。噹然,與人類的進化一樣,中國互聯網金融發展經歷了多次波折,但每次波折其實都是行業在自我進化,此後便會迎來新一輪發展。在此過程中,互聯網金融行業監筦層及從業者所表現出來的開拓進取精神也令台灣青年歎服。
  据悉,中國互聯網金融博物館於2015年5月18日在京開館,位於北京海澱區的互聯網金融產業園,展覽展示面積約為2000平方米,包括“產業地圖”“英雄榜與裏程碑”“前沿體驗”“北京與海澱的互聯網金融”等多個展廳,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方式,向觀眾展示互聯網技朮革命與金融創新成果。
  “抱才台生”模儗人類進化場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8:59 , Processed in 0.0680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