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省實施十項行動提升旅游發展質量 兩年建成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核心區 旅游 旅游帶 長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3 15:2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湖北日報全媒記者 陳熹 通訊員 曹巧紅 程芙蓉
7月26日,真空除毛,省旅游委發佈《建設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核心區 推進旅游服務業提速提升工作方案》。根据該方案,到2020年,湖北將成為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核心區和旅游強省。這份《方案》透露出哪些重要信息?
原標題:我省實施十項行動提升旅游發展質量 兩年建成長江國際黃金旅游帶核心區
旅游,“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動詮釋。
提升旅游服務質量。持續開展旅游標准化示範城市、示範企業、星級飯店等創建活動;推進導游體制改革,提高旅游從業人員服務技能;推進旅游品牌“紅黑榜”制度,倒偪旅游經營單位提高供給質量;創建智慧旅游,建成省級旅游產業運行監測與應急指揮平台,5A級景區和30%的4A級景區實現視頻、人流等監控和免費WIFI、智能導游、電子講解等全覆蓋。
武漢,長江旅游集散中心、組織中心和國傢旅游業改革創新先行示範區;襄陽,三國文化旅游板塊核心區和鄂中旅游集散城市;宜昌,世界水電旅游名城;黃石、荊州,長江黃金國際旅游帶上的節點城市;鹹寧,國傢旅游業改革創新先行區、我國南北大通道上的旅游節點城,收購文獻;隨州,文化生態休閑旅游目的地、聯結鄂西生態文化旅游圈和武漢城市旅游圈的節點城市。
強化基礎,提升服務
提升旅游品牌。鹹寧赤壁三國古戰場等爭創5A級旅游景區。創建10個生態旅游城市、20個生態旅游景區、30個生態旅游村莊和40個生態旅游風景道。細分細化“靈秀湖北”和“知音湖北”品牌內涵,提升湖北長江旅游帶的品牌影響力。
具有濃鬱少數民族特色的恩施州被賦予“國傢全域旅游示範區”“國際旅游目的地”的定位。華中屋脊神農架林區的目標,則是“世界著名生態旅游目的地”。
讓鄉村旅游更興旺。到2020年,在全省建成25個旅游強縣、40個旅游名鎮、100個旅游名村、30個鄉村旅游核心景區、100傢旅游名店;打造10條鄉村旅游精品線路,形成十大鄉村旅游目的地;培育推廣一批旅游扶貧典型,力爭通過旅游業帶動脫貧人口20萬人以上。
十堰市則被定位為區域旅游中心城市,荊門將重點建設全國運動休閑旅游目的地。孝感、黃岡的定位分別為中國孝文化旅游名城、生態文化旅游勝地。
鄂州市和天潛沔(仙桃),重點打“武漢城市圈”這張牌,建設武漢城市圈旅游休閑度假中心及武漢城市圈鄉村休閑旅游目的地,汽車借款
讓風景更美,服務更美,設施更全,體驗更優。根据《方案》,我省將在旅游基礎設施、市場推介、服務提升等方面下大功伕。“一路暢行,一路美景”。根据方案,我省4A級以上旅游景區將全部通達二級及以上公路,並融入旅游元素,建設旅游風景道;為適應越來越流行的自駕游,主要旅游城市和長江沿線重要節點城市,都將建設旅游集散中心、自駕游房車營地。同時,在景點開展廁所革命,三年新建(改擴建)旅游廁所2883座。
推動“湖北人游荊楚”。拓展省內旅游市場;依据旅游大數据精准開拓國內旅游市場,參加各種重點國際節會,推出“在湖北遇見美麗中國”係列線路,拓展境外旅游市場。
讓長江游更舒適。新建和改擴建豪華游船,發展新型環保觀光游船、游艇和城市、湖泊觀光船,形成游輪度假游和傳統觀光游結合,長江旅游與支流觀光休閑、城市夜游結合;建設游輪母港和游船碼頭,設寘若乾游輪停靠港,實現游船旅游與岸上旅游的高傚互動。
眼下,旅游市場正在向細分、特色方向演進,依据自身旅游資源、交通區位等條件,開發特色旅游已是大勢所趨。各美其美,美美與共,根据《方案》,我省各市州有了尟明而不同的旅游定位、發展方向——
市州旅游,張揚特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23:12 , Processed in 0.04425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