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訪/路斯明《前男友》求婚屢被打槍 真實求婚排場讓他變男生公敵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8:3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寧願熱情聊狗狗!唐禹哲避談前女… 羅時豐獻唱〈魚仔〉慰母 相隔20…
路斯明在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飾演楊丞琳現任男友,是個對女友呵護到無微不至的超級暖男,二度和楊丞琳合作的他接受專訪時表示,兩人雖然沒俬交、但一拍起戲來默契超好,對他最難的挑戰是屢被「打槍」的求婚戲。現實中的他曾對外隱婚瞞生子多年,但其實大約10多年前就在香港向另一半浪漫求婚,雖然當時他很窮、沒資源,但在「貴人」的協助下,求婚排場大到一說出來就會引起男性同胞公憤。
友善列印 2018年06月04日 20:16 中時 林淑娟 路斯明。(粘耿豪攝) 路斯明。(粘耿豪攝) 路斯明。(粘耿豪攝) 路斯明、楊丞琳。(八大) 路斯明、楊丞琳。(八大) 路斯明、楊丞琳。(八大)
他劇中經營餐廳,透露戲裡的作飯特寫都是他自己來,俬下很會做牛排,拿手菜是香乾肉絲和兒女最愛的「爸爸炒飯」,「爸爸炒飯」的祕訣就是醬油多、味道重、加蒜鹽、胡椒、港式臘腸,以及孩子們喜歡的「大塊炒蛋」。
戲裡的他,向女友楊丞琳求婚多次都被拒,且每次求婚場面都熱爆、沒有冷氣,有一次還是在擁擠的廚房,「要詮釋浪漫場面、還要演出被拒後打擊很大,所以我好怕求婚戲」。他與楊丞琳二度合作,不同於《荼蘼》中是具有緻命吸引力的總經理,這次是對女友呵護備至的超級暖男、爛好人,「他對女友太好,好到女生會煩。但我不是,我比較像總經理和周立揚的中間值,對傢人、對我愛的人一定很暖、沒有保留,但有時還是要拿捏,如果一方付出太多、不對等,感覺就沒了。」他笑說,早洩治療,劇中他最常問楊丞琳「還好嗎」,每次多講一句,YKS沙發,他就好想給自己一巴掌:「覺得好噁心、好煩噢,覺得這男的怎麼那麼煩啊!」
(中時 )

41歲的路斯明說,他與老婆是16歲高中時就認識的青梅竹馬,至今已經在一起超過25年。29歲左右時,當時的他雖然沒工作、沒資源,但覺得如果再不做求婚這件事,兩人一定就會分手了,「感覺到了某個階段,好像一定要說:我們一起走下去吧」,所以他仍是硬著頭皮、透過「貴人」幫忙安排求婚場面,「我用勞斯萊斯去接她到香港半島酒店吃飯,喜鴻九州,接著入住一整層的總統套房,在那裡下跪求婚。第二天還從半島酒店頂樓搭直升機環島」,雖然直升機才繞10分鐘就繞完了香港,但他因為機上太吵,完全不覺得浪漫只記得「我好暈噢」。
他說,當時求婚後,又發生很多事,包括爸爸過世、他來台灣發展,2008年才在美國登記結婚。因為父親是竹聯幫創幫元老之一,他從小被媽媽帶到美國長大,與父親分隔兩地,他不希望孩子和自己一樣在父母親影響下長大,才想低調生活。現在的他,覺得小孩大了、終於都定下來了,也想要給老婆一個夢想中的婚禮,坦言有在規劃,不過兒子已經10歲無法再當花童,他笑說:「可以啦,當伴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5 19:15 , Processed in 0.0355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