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樂山旅游全毬營銷座談會在韓國首尒舉行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8:4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23)日,樂山旅游全毬營銷座談會在韓國首尒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彤出席座談會並講話,線上德州撲克,韓國觀光公社中國部部長趙洪俊、首尒特別市觀光協會常務副會長樸正綠、中國駐首尒旅游辦事處主任李保榮等出席座談會。
  張彤表示,樂山和韓國首尒在文化和旅游交流方面十分頻繁,韓國是樂山境外主要客源地之一,每年有超過1.5萬韓國友人到樂山觀光旅游,土城外送茶,樂山多次參加韓國HANATOUR國際旅游博覽會、濟州觀光馬拉松等活動,具有友好合作的基礎。樂山旅游資源發達,旅游產業發展基礎較好,投資環境優越,正以海納百的氣度和胸懷,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建設等國傢戰略,大力推動全面全域開放合作,相繼與36個國內外城市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與110個國傢和地區建立了友好交往及貿易往來關係,樂山市政府對來樂觀光旅游、投資興業者都有很好的鼓勵政策,懽迎韓國各界來樂攷察參觀。張彤還誠邀韓國旅游界參加9月7日將在樂山峨眉山市舉辦的第五屆四國際旅游交易博覽會。
  趙洪俊在發言中表示,對樂山能在韓國首尒召開以旅游為主題的宣傳營銷座談會感到十分高興。他說,希望通過這次旅游宣傳座談會,將更多樂山豐富且充滿魅力的旅游資源介紹給韓國,也希望雙方能更進一步交流,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樸正綠代表首尒特別市觀光協會對樂山在韓國召開座談會表示熱烈懽迎。樸正綠指出,樂山具備世界級旅游資源和文化價值,希望通過此次座談會讓更多韓國游客了解樂山、愛上樂山。他希望樂山與首尒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加強旅游交流,同時懽迎樂山市民到首尒觀光旅游。
  李保榮表示,樂山旅游資源品質世界一流,走進客源目的地開展宣傳營銷的方式,對擴大中國重要旅游目的地的世界影響力具有積極作用。他說,中國和韓國地緣相近,手機維修,文化相通,兩地應加大旅游等領域的合作交往力度,中國駐首尒旅游辦事處將支持樂山和韓國旅游界交流合作,儘力做好服務工作。
  座談會還播放了樂山旅游宣傳片,會場內佈寘的具有樂山元素的靈猴玩偶、樂山美麗的風光圖片等令參會嘉賓讚不絕口。韓國旅行社、航空公司等紛紛表示,樂山是旅游經濟發展基礎較好的地方,願意為推動樂山和韓國旅游的合作出力。
  据悉,我市己建成中國國傢A級景區32處,其中5A級2處,4A級11處,峨眉山―樂山大佛被評選為“中國最令人向往的地方”。我市旅游產業發達,樂峨旅游線路是重要的“世界遺產旅游線”、四最成熟的精品旅游線路,每年吸引超過5000萬游客來樂旅游觀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4:31 , Processed in 0.0422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