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智霖求婚袁詠儀拒跪地:男兒膝下有黃金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8:3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重提張智霖噹年向老婆袁詠儀(靚靚)的求婚經歷,他大方分享:“我在新加坡的酒店,我說有禮物送給她,她以為是戒指,但打開是一對耳環;噹時見她的表情很失望,此時我再送驚喜給她,拿出一枚戒指。&rdquo,喜鴻假期評價;
問張智霖有沒跪地求婚?他說:“沒有,喜鴻旅遊評價,男兒膝下有黃金!”是不是袁詠儀立刻答應嫁他,因此不用跪地?他避談:“我們兩情相悅,沒那麼多繁文縟節。不過我真的很蠢,為什麼要買多一對耳環呢?那對耳環,到今天還沒見過她戴。”身邊的胡杏兒指老公李乘德跪地求婚時,自然反應叫他站起來,癌症篩檢費用,她說:“跪的時間太快,應該等他跪久一些,這些禮儀一輩子一次。”張智霖聞言搞笑說:“如果跪地有第二次,應該是出事了,所以我不用跪,自己不出事就好了。”
張智霖與胡杏兒
北京時間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體報道,張智霖(ChiLam)昨日與胡杏兒在西灣河開工,拍懾電影《死亡通知單暗黑者:首部曲“雙雄會”》一場求婚戲。他示範為胡杏兒戴戒指時,竟忘了是戴左手還是右手,還不肯跪地求婚。他笑著說:“跪不跪地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鉆石夠大。鉆戒是真的,有2克拉,是植入廣告,有商戶讚助,可能拍完會送給胡杏兒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4:02 , Processed in 0.0462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