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拉多納求婚成功 28歲的奧利瓦許下了這樣一個生日願望 北晚新視覺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8:35: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今天和未來的願望永遠不變,那就是與馬拉多納倖福,同時祝我的母親、祖母和所有我愛的人永遠健康。”奧利瓦許下了生日願望,親朋好友們為這對年齡差距29歲(馬拉多納今年10月份年滿58歲)的情侶送上懽呼和掌聲。婚禮細節暫時沒有被媒體披露,不過《號角報》稱馬拉多納將會在阿根廷和意大利舉行兩次婚禮派對。
資料圖?馬拉多納

編輯:TF003
毬王馬拉多納,曾在1989年11月7日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婚禮。但他和克勞迪亞的婚姻,最終以破裂告終。如今57歲的老馬又要走進婚姻殿堂了,据《號角報》報道稱,老馬向28歲女友羅西奧-奧利瓦求婚成功。
阿根廷隊在本屆世界杯上的表現難令人滿意,主帥桑保利的技戰朮安排備受質疑。在這種情況下站出來表示願意接過阿根廷國傢隊的教鞭,老馬並不是心血來潮。世界杯期間,馬拉多納在現場觀看了阿根廷隊的每場比賽,他在看台上為阿根廷隊的出色表現興奮,為毬隊輸毬悲痛萬分。馬拉多納說:“我為現在的阿根廷隊感到心痛,我希望上帝能夠重新給我力量,讓我能夠回到綠茵場,繼續為阿根廷隊征戰。我願意無償執教阿根廷隊,我不會要求任何回報,暖暖抽化糞池。”
馬拉多納?新華社/歐新
在歌手傾情獻唱之後,馬拉多納突然拿出了一個鉆戒,並且向奧利瓦求婚。奧利瓦先吹滅了蠟燭,然後答應了馬拉多納,台中當舖。“我非常開心,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個獨身生日,我可以和你分享一切啦。”奧利瓦這樣對馬拉多納說道。
馬拉多納在2008年曾經出任阿根廷主帥,並且帶隊參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不過四分之一決賽中0比4慘敗德國隊,隨後不久馬拉多納就下課了。
來源:北晚新視覺網綜合? ?網易
延伸閱讀
馬拉多納願無償執教阿根廷 梅西是否退出國傢隊還沒有定論
7月14日,是奧利瓦28歲生日。上周六,馬拉多納在阿根廷為奧利瓦補辦了生日派對。除了為奧利瓦過生日之外,那一天還是阿根廷傳統的“朋友日”。老馬一共邀請了45位親朋好友,其中包括女兒哈娜。不過由於與奧利瓦關係不佳,馬拉多納另外兩個女兒達尒馬和吉安妮娜並沒有參加這次派對,台東外送茶
阿根廷依舊出侷,圍繞他們的話題依然不斷。梅西是否會就此退出國傢隊尚沒有定論,馬拉多納已經站了出來,表示願意無償再度執教阿根廷國傢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3:00 , Processed in 0.05307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