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賽琳娜要哭哭了! 小賈斯汀砸6千萬買6克拉求婚戒給海莉鮑德溫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8:34: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莉鮑德溫噹天身穿清涼短褲和白T,配戴Jennifer Fisher設計的黃K金耳環、愛彼 (Audemars Piguet)經典皇傢橡樹腕表。不過她身上更受注目的焦點,莫過於她手中的求婚戒,賈斯汀在Tweet已証實這顆大鉆戒為紐約珠寶品牌Solow &Co.,品牌為了祝福這對小情侶,離婚律師,還慨捐了5000美元給海莉指定的慈善團體。
出身富豪世傢的海莉鮑德溫也相噹豪氣,與賈斯汀返回紐約後,立刻前往Pristine Jewelers珠寶店報到,士林哪裡買日本藤素,她為賈斯汀訂制一只刻有名字縮寫「JB」的鉆戒作為回禮,且為自己訂制一只刻著「BABY」字樣的鉆戒,一來是呼應賈斯汀的成名曲「BABY」,二來則是宣示自己才是賈斯汀的正宮BABY,頗有向小賈歷任前女友賽琳娜等示威的意味兒。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向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 )求婚成功,「賈鮑戀」終於修成正果。周三兩人在Pristine Jewelers珠寶店前被拍到倖福身影,海莉手中配戴賈斯汀送的約六克拉Solow & Co.求婚戒,海莉也在Pristine Jewelers珠寶店為賈斯汀訂制鉆戒作為回禮,青春佳偶渾身放閃,好不倖福。
林埰緹超迷胡叡兒 昔自爆兩人最… 胡叡兒涉撿屍性侵 林埰緹107字發…
友善列印 2018年07月13日 12:06 中時 陶福媛 海莉鮑德溫配戴Jennifer Fisher的黃金耳環和愛彼表,但手中的求婚鉆戒才是重點。(擷自Jennifer Fisher IG) 小倆口在Pristine Jewelers珠寶店合老板合影,海莉為小賈斯汀訂制刻有「BJ」的鉆戒作為回禮,並為自己訂了刻有「BABY」的鉆戒宣示主權。(擷自IG)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賈鮑戀」修成正果,兩人在IG渾身放閃好倖福。(擷自IG)

海莉鮑德溫曾在2012年推文,誇下豪語說:「如果我的訂婚戒沒有佈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來得大,我才不嫁呢,牙粉!」因此推估這顆鉆戒約在6克拉上下,售價約200萬美金(約6千萬台幣)。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30 23:57 , Processed in 0.0495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