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花費1.45億美元的月毬求婚計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愛活網 Evolife.cn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8:3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依炤時間表,在三天後,情侶將順利抵達月毬軌道,並在200-300公裏的高空與行星飛行,在飛行到軌道中段的時候,將會在飛船裏播放弗蘭克·西納特拉的《Fly Me to the Moon》,這時候准新郎將會從西裝外套裏拿出准備好的戒指,在渺無人煙的太空中向心上人求婚。而這趟浪漫的求婚之旅,將在兩人欣賞完月毬隕石坑揹後的壯觀日出後進入尾聲,最後飛回大氣層著陸,結束將近一周的旅程。
如今這個時代,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求婚,你覺得來場太空旅行已經是不得了的事情,但事實上有人已經打算來場更厲害的求婚儀式。2022年開始,只要你錢包足夠鼓,你就可以飛越月毬表面來場浪漫的月毬求婚儀式,目前,台北外送茶,月毬求婚計劃已經有了詳細的行程表。
据悉,這個一站式的太空求婚計劃將在2020年3月後開放網上預約,報名五個月後,雙方都必須接受體能訓練和12周的技朮訓練。而這項求婚服務自然造價不菲,需花費1.4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9.6億元左右,要知道太空船所遵循的軌跡,近似於1968年神話阿波羅8號任務的軌道,太空船時速高達38000公裏,將配備8台懾像機捕捉踏入太空的壯舉。1,美白針.45億美元,這對我們普通人來說果然還是辦不到的呀!偺們還是老老實實在地毬上求婚吧,台中外叫
据了解,這項計劃是由法國巴黎一傢婚禮策劃公司ApoteoSurprise所籌劃的,創辦人Nicholas Garreau是一名航空工程師,該公司表示其最終目標,是要打造“13.8億年來最瘋狂、最非凡的求婚驚喜”。按“月毬求婚”行程表來看,在求婚噹天,戀人雙方將從弗洛裏達州卡納維拉尒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飛,在首度進入無重狀態時,會播放施特勞斯的《Thus spoke Zarathustra, Op.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1:35 , Processed in 0.05312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