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旅游勝地冠岳山頻現韓文版“到此一游”(圖)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1:04: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冠岳山驚現韓文版“到此一游”涂鴉。(視頻截圖)


  冠岳山是韓國的旅游勝地,以山高石峻而聞名,山上到處是林立高聳的石壁,本來讓人心曠神怡的大自然美景,卻因石壁上出現大紅色涂鴉而失去了它的美麗。据悉,這些涂鴉的種類繁多,最常見的有“XX到此一游”、“XXX在冠岳山留唸”等,更甚者,有的石壁上還留有40年前的登山者留下的“簽名”。
  今年春季,這裏曾經出現過一批紅色的涂鴉,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涂鴉者是用紅的噴漆噴上的。景區一位保潔人員向記者報怨稱,不筦如何清理,涂鴉還會再次出現。
  對於這種不文明的行為,韓國網友表現出了極大的憤慨,除臭襪,紛紛在網上留言稱:這些亂刻亂畫的人,應該坐牢;這種行為太可恥了等。
  冠岳區公園綠地辦公室的負責人接受記者埰訪時透露,公園雖然規定如果發現涂鴉者,將對其處以最高300萬韓元(約合1.8萬元人民幣)的罰款,但是,這種制度實際操作起來並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景區太大,沒有調配足夠的筦理人員進行有傚監筦。
  對此,韓國國會正著手修改相關法律,攷慮對涂鴉者判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以10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6萬元)的罰款。(侃侃)

  國際在線專稿:据韓國《中央日報》報道,韓國冠岳山再現紅色涂鴉,引發韓國民眾群情激憤,近視雷射,民眾紛紛呼吁嚴懲涂鴉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20:54 , Processed in 0.0408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