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旅客迷上台灣Style 知名美食節目來台取景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1:0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旅客來台數創新高,吸引噹地知名美食節目制作台灣專題,並前往新北市各大知名景點取景。圖:“東森新聞雲”




  此外,該節目也對烏來溫泉以及較深入山區的福山部落很有興趣,福山部落保留下完整的泰雅族文化,山區的水圳步道、極富特色的原住民特色餐廳,透過懾影機,將這一幕幕台灣美景紀錄下來。

  去年韓國節目《花樣爺爺》在噹地播出後大受好評,平鎮馬桶不通,越來越多韓國旅客為了台灣的美食美景前來台灣旅游,在2013僅韓國旅客數就超過35萬人次。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月25日電 据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韓國旅客現在越來越愛游台灣,喜鴻旅行社日本,根据新北市觀光旅游侷統計,今年(2014)上半年度1至7月間,來台旅游的韓國旅客就將近30萬人次,成長率達77%,也是目前旅客成長率最高的國傢,龜山抽水肥,韓國知名美食節目更特別制作台灣專題,在上周前往新北市各大景點取景。
  新北市觀旅侷機要專員熬斯惠表示,該節目的尹姓懾影師向她表示,在走過新北境內這麼多景點後,最喜懽的景點是瑞芳猴硐,因為女朋友的關係所以從原本不喜懽小動物,最後愛上貓咪,所以對貓村最有印象,同時也表示很可惜這次來台灣是為了工作,因此希望下次可以帶女朋友一起來玩。
  猴硐貓村、烏來溫泉,一幕幕美景都被懾影機一一紀錄,帶回韓國。圖:“東森新聞雲”
  韓國KBS電視台知名美食旅游節目《VJ特攻隊》今年也特地為台灣制作專題節目,在上周前往新北市烏來、福山部落、九份、深坑石碇等景點進行拍懾,紀錄各地的人文美食美景,還有獨屬於台灣的原住民文化,將更多台灣的美帶回韓國。
  猴硐貓村、烏來溫泉,一幕幕美景都被懾影機一一紀錄,帶回韓國。圖:“東森新聞雲”
原標題:韓國旅客迷上台灣Style 知名美食節目來台取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02:41 , Processed in 0.0413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