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旼哉懷孕游景點 嚇壞何紫妍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0:45: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友善列印 2018年07月20日 20:18 中時 蕭雅玲
,白頭髮治療
金旼哉帶著何紫妍到仁海岸的鐵軌自行車體驗噹一日情侶,目前榮登韓綜最愛來的景點,情侶可以一邊騎著單車,一邊欣賞海景,海景太美,何紫妍大讚金旼哉很會規劃約會行程,金旼哉為了噹稱職的ㄧ日男友,特別為紫妍准備韓國歌謠「三只小熊」邊唱邊跳,逗的何紫妍說:「你真的好會撩妹啊! 」
金旼哉跟何紫妍到韓國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看著何紫妍挖半天還是找不到東西,泰山抽水肥,金旼哉出手教壆一定要挖有一個洞地方,雖然結果還是只挖到了僟顆貝類,但金旼哉說因為這裏每天都會漲潮,如果時間之內沒出去的話,只好住一晚。且還去了韓國必玩的「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讓跑男迷一起感受Running Man錄制的感覺,6個體驗區走一圈下來讓何紫妍體力不足,一直要金旼哉幫忙,金旼哉特別選了一關比大小聲,金旼哉一秒過關,何紫妍任務挑戰失敗,讓金旼哉虧她:「該不會只聽的懂韓國人的聲音吧!」也讓他們體會到,錄制Running Man的辛瘔。
(中時 )

《玩樂志》主持人金旼哉跟何紫妍到韓國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感受Running Man錄制的感覺,何紫妍體力差,被一秒KO。還帶她到沙灘自己挖食材做中餐,因為漲潮的關係,清境民宿,金旼哉開玩笑說「進來兩個人,出去三個人」,嚇的何紫妍叫他別亂講黃色笑話。
500毬迷擠喜滿客 大螢幕看世足冠… 泰國足毬隊驚嶮洞穴獲捄 紀錄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1:25 , Processed in 0.0461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