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漫步韓國“慢城”新安曾島 享悠閑生活賞人間美景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0:35: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環毬網綜合報道】据韓國《世界日報》4日報道,韓國全羅南道新安曾島被稱為“慢城”,這裏歷經了歲月的洗禮卻仍然保留大自然最完美的風景氣息。在這裏,你可以享受悠閑生活,欣賞人間美景。
曾島一周全長42.7km,共由5條路線組成。從曾島大橋附近停車場出發步行,第一條路線稱為“最美晚霞路”,沿途可欣賞到新安市內有名的島嶼,終點是海底遺物挖掘紀唸碑,頭份當舖。從這裏向下望去,可以看到曾島最美麗的大海。這片海是寶船沉睡的地方。高麗王朝時期1323年寶船在此沉沒,1976年有漁伕在這裏發現了船上青瓷,之後長達8年的挖掘中相繼發現了許多舉世聞名的珍寶。
本文來源:環毬時報-環毬網 。更多精彩,請登錄環毬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第三條路線被稱為“天然古樹林路”,沿途可經過海松樹林及羽田海水浴場。夏季一到,潔白的沙灘和碧藍的大海,以及守護沙灘的密密松林。沿著松軟的沙灘,日本箱根旅遊,和波浪追趕著做游戲,累了就到岸邊的松林裏洗個森林浴,還有什麼比這些更愜意呢?

從海底遺物挖掘紀唸碑開始行走7km是第二條路線,即“尋找寶船烈士的足跡”,終點是韓國第一座跨海大橋——彈涂魚大橋,這裏擁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証的灘涂濕地保護區,彈涂魚大橋也成為了曾島的象征。無論是在一望無際的灘涂上欣賞大橋與落日夕陽的美景,或是在橋上觀察灘涂濕地上的彈涂魚,都會讓你融入自然,忘卻煩惱,植牙費用
最後一條則是著名的“海鹽路”。這裏有韓國最大的單一鹽田,在鹽田工作的人們住的房子、浴場和辦公室等愜意的躺在陽光下,依然保存著韓國傳統漁村的風貌。(實習編譯:李婷婷 審稿:李小飛)
第四條“灘涂濕地公園路”。建在濕地上,路兩邊都是一望無際的灘涂。路的遠方一望無儘,有一種靜謐的美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15:04 , Processed in 0.04760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