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湖南長沙今起可直飛韓國濟州島--旅游頻道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0:34: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濟州島素有“韓國夏威夷”之稱,蘆洲地板清洗,不僅具有海島風光,蚊蟲叮咬藥,還繼承了古耽羅王國的民俗文化,並對中國居民實行免簽政策,是一年四季都適合去旅游的休閑清淨島嶼。(記者 吳鑫礬)
  此前,長沙市民如果想去韓國熱門景點濟州島旅游的話,只能選擇到其他城市中轉或是通過旅行社參團乘坐旅行社包機前往。如果選擇中轉,要麼繞道上海、香港,要麼從長沙飛到首尒,然後再中轉濟州島,但即便中轉時間最短的,全程也需要將近6小時。
  奧凱航空長沙直航濟州島航班,班期為每周三、五、日,使用波音737客機執行航班任務。北京時間7時35分從長沙黃花機場起飛,支票借款,10時30分(濟州島噹地時間)到達濟州國際機場;12時(濟州島噹地時間)從濟州國際機場起飛返回,北京時間13時25分到達黃花機場。全程飛行時間不到3小時。
原標題:長沙今起可直飛濟州島
  今天開始,奧凱航空正式開通長沙直航濟州島的航班,這是長沙至濟州島的首條直達航線。今後,前往韓國濟州島旅游,長沙市民不必再中轉或團體包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11:56 , Processed in 0.0483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