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女重外教:亞運最大對手韓國 東京奧運要將獎牌換顏色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8:23: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現在的隊伍很年輕,半決賽對陣韓國比賽很接近,最後的比分也很接近。輸掉半決賽後,隊員們在很短的時間裏調整心態,出戰銅牌戰並最終獲得了勝利,這對年輕的隊員是很好的經歷,尤其是在亞運會前。”賽後,肉毒桿菌,中國女重主教練外教雨歌這樣評價新老交替中的中國女團。
本文係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電子鎖,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隨著去年全運會結束,昔日名將接連退役,孫一文成為這支新女子重劍隊中唯一參加過奧運會的選手;相比之下,韓國女隊主力陣容曾一同參加過三屆奧運會,在經驗和配合默契度上都強於如今的中國隊。對於即將到來的雅加達亞運,雨歌表示,韓國女隊和中國香港女隊都是強勁的對手,通博娛樂,而中國女重的目標是兩年後的東京奧運。裏約奧運,中國女重收獲團體銀牌、個人銅牌,雨歌自信表示,在東京奧運,希望將獎牌的顏色換成金色。
騰訊體育7月25日(文/王怡薇)7月25日,2018無錫擊劍世錦賽女子重劍團體賽中,處於新老交替中的中國女子重劍隊拼得一塊寶貴的銅牌。賽後,中國女重主教練雨歌坦言,滿意隊員們的表現,對於即將到來的亞運,韓國女隊依舊是中國隊最大的對手。
傢門口的世錦賽,大傢都將奪金希望放在了女子重劍團體賽中,不過半決賽中,中國隊不敵韓國女隊無緣決賽。
中國女重主教練外教雨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19:44 , Processed in 0.0517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