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央視記者探訪冬奧場館龍平滑雪場:設施一流 風景優美 滑雪場 平昌冬奧會 龍平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0:1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過多年的建設,龍平滑雪場配備了一流的硬件設施,擁有得到國際滑雪聯盟認証的滑道,並且此前還承辦過1998年世界杯滑雪賽以及1999年江原冬季亞運會,因此被認為是舉辦大型賽事的理想地點。在本次平昌冬奧會上,龍平滑雪場將承辦5個項目的賽事。
平昌奧組委發言人 成百柔:這些新的滑雪場從專業水准來講,在全世界範圍來看也是屬於頂級的,奧運會結束之後,這些場地將如何使用還沒有確定,矯正牙套,但有了先進滑雪設施的保障,相信人們會更多地前來。
由於龍平滑雪場風景優美,氣候適宜,很多韓國影視劇都選擇這裏作為外景拍懾地,而這裏也成為韓國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一個窗口。
龍平滑雪場經理 李阿琅:這裏氣候比較適宜,並不是特別冷,是特別適合進行冬季運動的地方。
龍平滑雪場是韓國國內第一傢滑雪場,於1975年建成並投入使用。多年以來,台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這裏一直是韓國最大的滑雪場,也是眾多冰雪運動愛好者心中的滑雪勝地。
据悉,除了龍平滑雪場這種已有的滑雪場之外,陽痿剋星,為配合賽事需求,平昌奧組委還新建了多個國際標准滑雪場。
韓國游客:這裏非常有名,拍過很多電視劇,每年都有很多外國游客被吸引到這裏,從這裏了解韓國,我覺得非常好。
位於平昌的“龍平滑雪場”是韓國最早和最大的滑雪場,平昌冬奧會上,這傢滑雪場也被選為承辦賽事的場館之一。冬奧會即將開幕之際,央視記者專程探訪了“龍平滑雪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2:55 , Processed in 0.0390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