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适合假期遊玩的5個韓國徒步旅行景點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2 15:23: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道峰山是黃連抑菌液, 北汉山环道。由于不翻山,以是可以像在山上行走同样轻松從容地行走。雙19段Banghak洞路和20涧松老屋子,步行至皇家陵寝路段,可嬉戏汗青奇迹。這是大都會區代表性的徒步遊線路。

2.八色城&八色城路(汝江路8線路)/京畿道骊州市

Yeogang-gil Course 8是一條环抱八昔城的步行道,在那邊您可以一目明了地赏识南汉江。八昔城据猜测是在新罗期間制作的,是位健康管理,于骊州市大新面和杨平郡開郡面之間的八刹廚房清潔神器,山(230m)增大丸膠囊,上的碉堡。

3. Dongdongho & Hyeongjebong / 庆南河东郡

平沙
里村後面挺拔的庆峰峰(海拔1117m)供给了更宏伟的Akyang- myeon 風景。

4. 忠清南道扶余郡/扶余郡

釜山是一座海拔仅106m的小山。感受就像你站在平展的地面上。郡仓寺的釜山、那華岩、白花亭、三清創業加盟推薦, 寺、永一起,有很多遗迹分布在戈兰萨。這是一個可以在松林中享受秋光的同時恬静地溜达的線路。乘坐黄浦風帆巡遊,赏识白马江和扶苏山的風景也颇有吸引力。

5. 江原道江陵市

野中山位于江陵和旌善的交壤處。整座山日本藥品推薦,在秋日到临以前都酿成了赤色。去取叶子的色彩,此次来松树再取會呼吸的芬多精商铺只是一個很好的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07:51 , Processed in 0.06593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