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自由行,有什麼冷門但值得一去的經典推薦?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4 16:05: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自由行攻略|首尔天空外套,公園新晋ins網红打卡地

秋日到了,去韓國除赏枫和看银杏,另有首尔天空的芒草園、粉黛乱子草、波波草便秘治療,!今天就带大师實治療腰間盤突出, 地探寻一下韓國首尔的天空公園到底有多美?!

天空公園在首尔世界杯運動場站,四周统共有五座公園:天空公園、和平公園、兰芝汉江公園、彩霞公園、兰芝川公園,五座公園统称「世界杯公園」。占地面积大,按區域分為紫芒、草地、岩石、夹杂草地、向日葵等等。

每一年10月城市举行紫芒節,本年是從10月18~24日,在紫芒節時代會開放夜間抚玩,每到晚上也會點起残暴的灯饰。除紫芒節以外,每一年1月1日,在天空公園也會举辦「天空公園迎日勾當」,在天空公園赏識日出,讓大师為曩昔一年做個完善扫尾,一块兒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交通

搭乘地铁6号線到世界杯竞技場站後,從1号出口出来必要搭乘接驳車(因為線路较為繁杂,建議随着导航走 )

抗老保養品推薦, 举薦景點

秋天芒草園

不少人喜好在薄暮的時辰上来天空公園,首尔秋日的日落是間约莫是18:30摆布,建議大师可以四、5點的時辰到,再渐渐拍到日落,天空會酿成很標致的浅蓝、紫色,搭配冷落的芒草,秋天的意境好不浪漫。

粉黛乱子草

除芒草以外,粉黛乱子草才是大师来天空公園重要的目標,但比拟一大片的芒草園,范畴较小的粉黛乱子草就没有這麼好找,必要穿過瘦肚子茶飲,芒草園!在薄暮時分有點逆光的時辰摄影的真的很美,如斯梦幻的場景不是每天有,大师不要万万错過!

2018年参加的波波草跟粉黛乱子草如今是天空公園的雙新星,建議下战書四點多一到就先去拍波波草,由于波波草比力必要光芒才能拍出色彩,相较于上面两莳植物在薄暮時比力有此外一種風韵,以是大师可以先来拍波波草。

波波草在10月尾到11月初枯败的差未几了,會拍不出粉赤色,是以举薦去韓國首尔天空公園的時候是约莫10月中到1抽水肥,0月尾這段時候,固然芒草會比力多青绿一點,但仍是可以拍出浓浓秋意,波波草也不至于枯败,可以拍出可爱的圆圆草丛。

⚠️10月、11月的​​首尔固然不算冷,但迟早温差蛮大的,加之天空公園在山上,記得要带着保暖衣物上山。

跟贫苦交通说拜拜,韓國秋天限制一日遊举薦

不只有交通,竟然另有專業拍照师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06:33 , Processed in 0.0440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