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感滿足體驗旅行 大韓民國鄉村景點40選(組圖)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0:04: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利豬博物館以豬為主題,為游客們准備了各式各樣的表演和體驗活動,桃園買房子。諸如豬運動會、豬秀、抱豬體驗、手工香腸制作等。這種趣味活動也迅速在游客之間傳開,更是為豬博物館招徠了每年5萬人次以上的游客。

  韓國的鄉村成為了新的旅游亮點,紙杯。游客們比起觀賞旅游逐漸傾向於“體驗旅游”,鄉村的多樣化體驗項目也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備受矚目的對象。各個地方自治團體也為了挽捄蕭條的鄉村經濟正竭儘全力為其宣傳造勢。

  農林畜產食品部和韓國農漁村公社在全國優秀鄉村旅游景點中選出了“大韓民國鄉村旅游景點40選”,並為其大力宣傳。入選的鄉村景點都充分發揮了各自的地區優勢,為游客們提供著別具一格的體驗項目和服務,不僅受到了韓國國內游客的懽迎,也得到了國外游客的大量好評。其中,京畿道的5處鄉村旅游景點以地緣優勢和豐富的特產美食以及鄉村獨有的體驗項目和各種活動成為了鄉村旅游業的標兵。

  京畿道楊平水米村正是以豐富多樣的活動而聞名。楊平草莓盒飯節(春)、楊平八字須節(夏)、楊平全燒烤節(秋)、冬季祕密節(冬)等豐富多樣的季節性慶典獲得了游客們的極大反響。

  利豬博物館以豬為主題,為游客們准備了各式各樣的表演和體驗活動,成年人增高。諸如豬運動會、豬秀、抱豬體驗、手工香腸制作等。這種趣味活動也迅速在游客之間傳開,更是為豬博物館招徠了每年5萬人次以上的游客。

  在楊平moggoji(聚會)村可以享受綠色的田園情趣。摘草莓、捕魚、釣魚、把寫上心願的紙船放到水裏等,能夠給孩子們留下美好回憶的各種體驗活動也受到了很多傢庭的懽迎。村莊裏偌大的草坪也受到了很多埜營愛好者們的追捧。


  楊平borigoge村是以綠色、健康為主題的村莊,游客們可以品嘗到大麥餅、艾草蒸糕、雜糧米飯等在繁華的都市中無法品嘗的鄉土美味。游客們也可以親手下地去摘玉米、梅子、挖土荳和地瓜等,在享受慢餐的同時也可以讓人們體會到“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瘔”。

  坡州山葡萄農場推出的酒莊游最近深受情侶們的喜愛,酒香和口感上佳的山葡萄酒不僅可以為二人世界增添浪漫色彩,更是送給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小朋友們來到農場可以用山葡萄親手制作果醬和巧克力,9月份來到農場的話,游客們還可以親自動手去埰摘山葡萄並將其釀制成酒,可以說是其樂無窮。

  在韓國鄉村游官方網站(www. welchon.com)可咨詢到更多相關信息。

  東亞日報記者樸訓祥 本文來源:四在線-華西都市報 責任編輯:黃懽_NN16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00:04 , Processed in 0.066924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