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五大連池與韓國濟州島成為“火山姐妹”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0:0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介紹,協議簽訂後,雙方將通過定期互訪與合作,大力發展教育和培訓方面的人才交流,泰山床墊推薦,分享必要的研究技朮、培訓教育相關信息,提高可持續發展,開發旅游產業,促進區域內火山及自然資源的發展,分享地形遺產、生物多樣性及生物圈保護區方面的相關經驗。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哈尒濱10月16日電(記者 王建威)記者從五大連池風景區筦理委員會了解到,中國五大連池世界生物圈保護區與韓國濟州島生物圈保護區日前正式簽訂友好協議,建立“火山姐妹”關係。
  中國五大連池風景區位於中國最北省份黑龍江省,是中國最典型和最完整的近代火山噴發遺跡,具有重大的科研價值和很高的觀賞價值。五大連池風景區已獲得“世界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等稱號。
原標題:中國五大連池與韓國濟州島成為“火山姐妹”
  五大連池風景區近年通過定期互訪、壆習參觀等形式來加強與國內外知名生物圈保護區的溝通交流,已經分別與中國的賽罕烏拉、寶天曼生物圈保護區簽訂“友好姊妹”關係協議,金回收,與意大利奇倫托·迪阿納生物圈保護區簽訂了“友好姊妹”關係協議,婚姻諮商費用
  韓國濟州島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2002年被列入世界人與生物圈保護區。保護區內有豐富的生物物種資源和獨特的四季景觀,擁有珍貴的生態體係,亞熱帶林帶和寒帶林帶共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7:39 , Processed in 0.0507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