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在野党称韓國政府外交路线“停留在冷战時代”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25 17:45: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韓國总统访美,在韓國國表里激發批判。5月2日,韓國最大的在野党配合民主党就批判称,韓國當局偏颇的交際政策“逗留在暗斗期間”。

韓國最大在野党配合民主党2日在声明中指出,韓國总统访美之行没有讓韓國公眾看到現实长处。韓國當局夸大的“意识形态交際”,在韓三芝通馬桶,國國民看来,仍逗留在暗斗期kubet111,間,而堕入意识形态框架的交際會限定韓國的交際空間,侵害韓國长处。

朝中社發文揭批《華盛顿宣言》

從1日至2日,朝鳳凰電波,鲜中心通信社连發多篇评论文章指出,美韓带领人颁發《華盛顿宣言》,是“激發朝鲜半島又一次核危機的起爆剂”。文章称防塵蟎神器,,使韓國沦為遠东最大的核前哨基地、有用操纵韓國实現称霸世界计谋是美國寻求霸权的生理作怪。

專家:韓美正冲破地域均衡 威逼世界和平

另有國際问题專家指出,當前,韓美正在冲破地域均衡,對世界和平组成威逼。

委内瑞拉國際问题專家 米盖尔·哈伊梅:韓國居然怅然接管美军在其周邊的演習,美军乃至動用核潜艇,美國方面已屡次超出红线,使地域場面地步堕入伤害并激發匹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9:42 , Processed in 0.0720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