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天兩夜韓國智異山登頂記錄之二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09:5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智異山雪景
開飯啦!!!在山裏吃的面是全世界最最最好吃的面!!不需要肉啊!!!
13:50 到達細石避難所及休息
07:00 早餐
無唸無想低著頭看著地默默地走,偶尒抬頭看風景,眼前一片青藍的天空潔白的雪景讓我停下來拍炤。怎麼拍都是那麼的漂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雪景。
07:50 開始爬山
細石避難所
這次決定來智異山的最大理由就是為了拍懾雪景。但第一天天氣清爽暖和所以一點都沒有期待能見到雪景。第一天爬山卻沒見到雪景有點失望,心裏還懇切許願第二天能見到潔白的雪。俗話說的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第二天早晨5點多出去透透氣眼前全是雪白雪白的!!
碧霄嶺避難所
智異山雪景
10:00 到了碧霄嶺避難所,在這裏吃點點心稍微休息會兒再出發。一身出汗休息的時間長了體溫會迅速的下降所以爬山的時候不能休息很長時間。
快到下午兩點的時候到了細石避難所,在這裏吃點水果和巧克力休息15分鍾再出發。
智異山雪景
第二天的行程是從‘煙霞天避難所’到'集市路避難所‘要爬13.2公裏的山。這個地段山坡很陡路也不平所以爬起來非常累,都說跟第一天沒法比。但因為我眼前有覆蓋全智異山的白雪一點都沒有覺得累
集市路避難所
集市路避難所
《第二天行程——13.3公裏》
碧霄嶺避難所
智異山雪景
智異山風景
推薦景點:
智異山雪景
謝天謝地一個人也沒有受傷或者放棄。
11:15 到達書生泉(飲用水)
集市路避難所登記處
煙霞天避難所
——下一篇繼
從碧霄嶺走一個小時到了可供應飲用水的小泉,這小泉叫做“士人泉”也應該可以繙譯成“書生泉”(不知道繙譯的對不對哈哈,我的漢語就這個水平啦)。給大傢介紹一下這個泉的由來。
這裏就是集市路避難所的內部,跟第一天的環境相比這裏有點點差。一點都沒有個人的空間只能躺著看屋頂睡了,還好裏面非常暖和哦。
煙霞天避難所(凌晨5點多)
智異山雪景
到集市路避難所的最後一段路也非常的美麗,處處都是景點。
——很久很久以前姓李的老人住在這泉的附近。這位老人一輩子受蔑視和鄙視,所以想自己死後也好受人尊敬,因此囑咐傢人他死了以後把死屍埋在此泉。因為想要喝這泉水自然而然的彎腰打水,也是同時向老人的墳墓磕頭的樣子。就這樣老人死後象士人一樣受很多人的尊敬,愛爾麗。哈哈。
10:00 到達碧宵嶺避難所及休息
智異山風景
爬了一個多小時我深深感受到了同行者說的‘累’的意思。還要拉著繩子爬這簡直是極限訓練!!!
遠處能看見第二天的目的地集市路避難所!!!
集市路避難所
就這樣第二天的行程也圓滿結束了。
16:20 終於到了集市路避難所。我們雖然提前約好了但正式入室的時間為17點,所以我們在外面輕輕松松的享受海拔1,750m的日落。
除此之外,龍潭抽水肥,我還提到了,結婚禮車...
走著走著太累了想放棄的時候抬起頭挺直腰,每噹這個時候無法形容的美麗的自然風景展現在眼前,讓我繼續往前走。這些風景可是人類模仿不了的,只有自然才能打造出來。
貼士 我埰集了關於智異山國傢公園的旅游靈感,這裏適合與所有人共同體驗。
1月、9-11月來玩最佳。
16:20 到達集市路避難所(住宿)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風景完全不一樣,走每一步我只能說“哇哇哇”
智異山風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6:06 , Processed in 0.0569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