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島旅游自由行实用攻略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1 15:23: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青島市地处黄海之滨,是中國十大游览都會之一,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為怪异的風光特色。具有“風帆之都、世界啤酒之城、结合國片子之都”等声誉称呼。

交通留宿:

按照本身的動身地選擇符合的交通东西前去青島美國偉哥,市,第一天最佳留宿青島火車站四周,由于這里間隔栈桥、五四廣場一些地标性景觀比力近,便利出行。其余時候住吾悦廣場或唐島湾,若是不差錢還可以住八大關别墅體验一下,會讓觀光加倍难忘。

(機場從清晨5:30–晚上9:30有前去火車站的機場大巴,每人20元,青島北站可坐地铁二号線前去火車站)

景點攻略:栈桥、五四廣場、圣弥厄尔大教堂、奥帆中間、台东步行街、八大關風光區、第二海水浴場、銀沙岸、东方影都外景拍摄地等。

美食發明:海鲜(大虾、生蚝、鲍鱼、海飞蟹等)青島原浆啤酒等。

Tips:

第一天达到青島市火車站四周有各类經濟连锁旅店:全季、如家、汉庭、莫泰等。固然這是對公共而言的。另有其他中高端旅店自由選擇。打點入住後稍事苏息,前去四周青島地标性景觀之一栈桥,一座伸入海中的长桥,桥的绝顶是具有百年汗青的修建“回澜阁”,层层巨浪波澜壮阔,拍打着堤坝,极具浪漫气味,是拍摄婚纱照的取景地之一。

旅游完栈桥,在火車站坐2路夜班公交車前去台东步行街,邊走邊逛,開启逛吃模式,這里便可以喝到青島原浆啤酒。

次日:吃過早餐,步行前去圣弥厄尔大教堂,典范的德國古堡式修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加倍顯得古朴而典雅。

觀光完圣弥厄尔大教堂,轉過来不遠来处就是五四廣場,以蒲清潔白泥,月的風為主题的雕塑,遠眺望去,如同一個年青的舞者,在海邊翩翩起舞,活气四射。(夜晚這里有灯光秀更是璀璨炫彩精明)

沿着五四廣場往前走不遠,右轉就是奥林匹克帆中間了,全部港湾挺满了風帆,是青島一大特點景觀。在這里可以坐海上参觀船,绕一圈,吹海風,感觉大海的味道。

游過上面的景點就到了午時,去吃過午餐,回到旅店苏息一下子,下战书在火車站站點乘坐304公交到武胜關路下車,不遠处就是風情万種的八大關景區,被誉為万國修建的博物館。最聞名的是公主楼、花石楼和胡蝶楼。這里完善解释了青島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風光特色。

游過八大關可以到四周的第二海水浴場洗海澡,這里滩坡平缓,沙岸加倍细腻,海水清彻清洁,阔别市區,人也相對于比力少,并且氛围加倍清爽。

然後從八大關武胜關路乘坐G2路返回到五十廣場下車,向南沿着海邊大坝不遠就是青島的恋人坝,晚上可以在恋人坝風情街吃工具。然後在恋人坝逛逛吹吹海風,再到五十廣場看看灯光秀,返回旅店。

第三天尽量早點饭,七點摆布在火車站乘坐地道5路、或6路、7路前去青島西海岸新區吾悦新城廣場,在風和日丽站下車,過马路斜對面便是吾悦廣場。入住廣場後面的旅店,一般都很廉價,房間也相對于大一些(最少五六十平),并且一般都供给電磁炉,主如果煮海鲜,打點入住後,赶快去海鲜打捞市場買海鲜,顺着旅店旁的马路往南走六七百米就到了,這里有渔民方才打捞上来的海鲜,特别新颖,買回来用旅店的電磁炉煮吃特鲜,一點腥味都没有,若是吃嫁接器,剩了放一段時候會變腥,(不新颖了)午時可以美美的在旅店睡一觉。下战书到唐島湾公园和銀沙岸轉轉,(這两個处所离的较近)。

晚上在吾悦廣場内里吃本身喜好的餐食,像海底捞,鲅鱼饺子,及其他特點美食。然後骑行去东方影都外景拍摄地,一起上夜景很美。

第四天乘坐合适本身栖身地的交通东西返回暖和的家,竣事舒畅的路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9:07 , Processed in 0.0330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