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古都西安,三天两晚自由行攻略(建议收藏)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1 15:11: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西安真不愧為十三朝古都,不管是修建仍是風土情面都流露着古色古香的味道。如安在短期内最大效力的旅游西安呢,下面這篇举薦記得保藏哦!



【行程放置】


DAY1:洒金桥——钟楼——鼓楼——大雁塔——大唐不夜城

DAY2:秦始皇陵戎马俑——青龙寺——西安城墙——回民街

DAY3:陕西博物館——大魔龍傳奇bug,唐芙蓉园

旅店攻略:建议住在回民街四周,离景區都很近,并且用饭很便利,首選民宿,代價优惠并且辦事好

【交通攻略】

可以提早在付出寶领取长安通和长安地铁卡,公交車和地铁均可以直接付出寶扫码,市中間和景區阁下路都比力堵,建议乘坐大眾交通,环保又省時。

【線路攻略】


1.洒金桥

洒金桥美食街位于西安市蓮湖區回民街旁,是本地颇有名的一条小吃街,工具多并且代價廉價,味道也很正宗,比力举薦的是李独一肉丸胡辣汤,常常店里坐满了人,下战书就關門了。想吃正宗胡辣汤建议早點去吃。

2.西安钟楼

西安的地标修建钟楼和鼓楼离得很近,在蓮湖區,离回民街也就步行五分钟的間隔,白美白身體乳液,日會有不少人在路邊與钟楼合影,晚上會有不少人在那邊開直播。在路邊摄影打卡就好,購票上去性價比不高。

3.大雁塔

大雁塔位于唐长安城晋昌坊(今陕西省西安市南)的大慈恩寺内,别名“慈恩寺塔”。唐永懶人減肥法,徽三年(652年),玄奘為保留由天竺經丝绸之路带回长安的經卷佛像主持構筑了大雁塔。夏日的時辰薄暮會有喷泉,晚上夜景很都雅,往前走不遠就是大唐不夜城。

4.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為布景,以唐風元素為主線,建有大雁塔北廣場、玄奘廣場、贞觀廣場、創领新期間廣場四大廣場,西安音樂厅、陕西大剧場、西安美術館、曲江承平洋片子城等四大文化場館,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觀之治、武後行從、開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現和體验的首選之地。晚上来是最佳的,體验大唐盛世!

5.秦始皇陵戎马俑

秦始天子陵博物院(戎马俑)
戎马俑位于西安市临潼區,是世界文化遗產,也被评為世界第八大古迹,開放時候為09:00-17:00,門票成人120,學生和兒童半價。戎马俑离市區比力遠,建议乘坐火車站或景區联通的大巴車,否则可能會碰到黑車,價格高并且不平安。

6.青龙寺

青龙寺是西安本地一個庙宇,占地面积挺大,是個赏花踏春的好处所,常常會有人到寺里上香拜佛,春季寺里的樱花也開了不少,種类繁多吸引不少旅客来摄影打卡。不外下朱古力,战书五點就遏制入园了,请公道放置時候。

7.西安城墙

西安城墙門票54,學生票半價,可以在城墙上租自行車,最佳是薄暮去,感觉西安的落日和绝美夜景!城墙下战书會有两場表演,可以采辦表演票,表演時代是不许旅客進入城門的,上城墙走永宁門最好,离其他景點也近。

8.回民街

回民街是西安的回民栖身的处所,可是厥後被發明成為了小吃街,不少回族特點美食在這里包罗万象,可是代價偏高并且味道也不是很隧道,建议去上文提到的本地人举薦的洒金桥,回民街可以在晚上去感觉一下人流,在叫賣声中走近大唐盛世。

9.陕西汗青博物館

陕西汗青博物館開放時候:周二至周日全天免费開放,凭有用证件换票觀光。館藏精品:商周青铜器,历代陶俑,汉唐金銀器,唐墓壁画。館藏文物数目有170余万件(组),是國度一级博物館。建议嬉戲時长2—3小時,适合嬉戲季候四時咸宜。

10.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門票50,學生兒童半價
入园時候:09:00-21:30
聞名景點有紫云楼,仕女館,芳林苑,御宴宫,公园占地面积很大,有音樂喷泉,炎天會有不少芙蓉供人赏減肥茶推薦,識。不外現在一些場館正在装修,景區有一小部門被封住了,整體性價比高。

亮點特點:总的来讲西安是個颇有文化秘聞的都會,走在西安的路上,耳邊听着长安密斯,感受一會兒就穿越回了千年前。時空與我,在此交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6:33 , Processed in 0.04384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