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首尔塔——韓國旅遊必去之地!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7 16:3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尔塔(南山塔)位于首尔市龙山區南猴子园路,位于海拔243米的南猴子园,塔高236.7。安装了合用于分歧季候和分歧勾當请求的照明装备,點缀了塔身,每晚7點至12點,另有6支探照灯在天空中拼出鲜花盛開乳液手套,的圖案——“首尔之花”

南山塔不但位于首尔最大的公园(南猴子园),并且位于首止痛膏推薦,尔市中間,作為首尔的意味,东邊龙門山,西邊仁川前海與仁川港,南面可以眺望南汉山城,北面又可以俯视松岳山。

因為景區位于比力海拔较高的处所,以是要乘坐缆車或乘坐景區轮回巴士,可以按照本身的必要爱好去乘坐,都各有特點,可是若是體力充沛可以爬上山,约莫30—40分钟,鼻炎特效藥,固然很累,但沿途的風光也很是迷人,在预测美牙筆,台不但可以看到晴空万里下的富贵都會,璀璨繁星的夜景也讓旅客留連忘返。

對付爱好韓剧的朋侪们應當認識,《来自星星的你》、539拖牌版路,《花腔男人》、《魔女幼熙》、等電视剧都與南山结下甘愿。以是恋爱锁的風光角同样成為年青男女朋侪,對恋爱的向往和播撒但愿的神圣之地,旅客们带着分歧的心境,锁着符合各样的恋爱故事,讓這里布满着幸福。

南山塔在1980年今後對一般市民開放今後,吸引来不少的海表里旅客,成為韓國遊览必去的景點之一。

圖文来自收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5 18:59 , Processed in 0.05829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