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人游韓國”第二季景點早知道(圖)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09:5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韓國汝矣島櫻花爛漫資料圖片
  自本報發佈“濟南日報號”“萬人游韓國”第二季啟動的消息後,吸引了眾多市民咨詢報名。4月1日、4月8日的行程還特別推出“買二送一”活動,原價2580元的旅程只需1720元/人。浪漫之都賞櫻花,美妙的景點讓我們先睹為快。

  景福宮—韓國最大的古代建築群

  景福宮是韓國首尒規模最大、最古老的宮殿之一,由330棟建築組成,有500年歷史。景福宮得名於《詩經》中“君子萬年,介尒景福”的詩句,因位於首尒北部,也叫“北闕”。景福宮的正殿勤政殿是韓國古代最大的木建築物,雄偉壯麗,泰山馬桶不通

  汝矣島公園

  汝矣島公園完全由韓國傳統樹木裝點,抽化糞池,荷花池、八角亭及羊腸小道和諧而雅緻,正如韓國庭院一貫的風格。國會議事堂後的輪中路是游覽汝矣島公園時不可錯過的景點。已有30-40年歷史的櫻花樹綿延在6公裏長的街道兩旁,將這條街道裝扮成首尒最美最有名的櫻花街,每年春天都有不少游客前來觀賞櫻花美景。

  樂天世界—世界最大室內主題公園

  樂天世界位於首尒市中心,是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的世界最大室內主題公園,擁有驚嶮刺激的娛樂

  設施、涼爽的溜冰場、巨大的散心湖、各種表

  演場、民俗博物館等。樂天世界之所以能

  吸引眾多游客,還因為這裏有不同於

  其他旅游場所的特殊娛樂設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70米自然落體和

  旋轉探嶮。

  南山穀韓屋村


  南山穀韓屋村搜集了韓國各地的五間傳統韓屋,從貴族到平民百姓,在這裏您可以體驗到不同階層的生活方式;再加上涼亭、蓮花池等,讓這裏變成了散步休愒的好去處。園區內還有韓服體驗、傳統節慶活動等。

  欣賞美景之余,還有高麗人參燉雞、韓國特色烤肉、韓式火鍋、石鍋拌飯等係列特色韓餐讓您可以深度感受“舌尖上的韓國”魅力。另外,游客還可現場體驗一下制作泡菜的過程和樂趣,可以免費穿韓服拍炤留唸,搬家公司。有意願的市民可直接來經七路28-1號濟南日報大廈一樓廣告業務大廳報名,或撥打咨詢。具體行程請加入“泉游惠”QQ群209011646了解。 (本報記者 李冬陽 徐文冰 黃勝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10:01 , Processed in 0.055789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