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回復: 0

中國引進的韓國综藝節目原来這麼多,原版國内已經看不到了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2-6-17 16: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几年,韓國的综藝節目愈来愈备受注视,最初由湖南卫视引進的MBC《爸爸!咱们去哪儿》得到了暴發性的反响後,更多的韓國综藝被中國各大卫视搶購一空。

1、韓國原版《running man》——浙江卫视《奔驰吧兄弟》

韓國SBS電视台2010年推出的户外真人秀節目。该節目去年末颁布發表停播,但在觀众的呼声中節目组颁布發表规复建造播出的動静。

2、韓國原版《爸爸,咱们去哪儿》——湖南卫视芒果台《爸爸去哪儿》

韓國MBC電视台推出的一档爱惜後代的父親们與试圖凝听後代们苦衷,同時轉达给後代们無穷父爱的治療甲溝炎,節目。

3、韓國原版《我是歌手》——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韓國MBC電视台推出全新综藝節目《咱们的禮拜天晚上:我是歌手》,觀众们對该節目标反應十分强烈热闹。该節目约请韓國知名气力派歌手们加入,選手需完成每次划定的使命,并比拼唱工。

4、韓國原版《Happy Sunday - 两天一晚上》——四川卫视《两天一晚上》

韓國KBS電视台出品的以“真实體验野生,走遍韓國标致的处所”為主旨的综藝節目。

5、韓國原版《超人回来了》——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韓國KBS電视台推出的親子型综藝節目,内容為父親带着孩子,在没有妈妈的环境下渡過48小時。

6、韓國原版《咱们成婚了》——湖北卫视 《若是爱》

韓國MBC電视台建造的一档明星設想成婚的節目。几對明星假扮成新婚佳耦,真的将本身的行李搬過来打扮起本身的“新婚房”。

7、韓國原版《花腔爷爷》——东方卫视《花腔爷爷》

8、韓國原版《花腔姐姐》——湖南卫视《花儿與少年》

9、韓國原版《花腔芳華》——东方卫视《花腔男團》

韓國tvN電视台的一档背包觀光综藝節目,花腔系列。

10、韓國原版《不朽的名曲》——东方卫视《不朽的名曲》

韓國KBS建造的的以约请先辈歌手為主人公,子弟歌手用本身的气概改编其名曲来演唱(偶像歌手翻唱經典老歌)匹敌如许的情势举行的節目。

11、韓國原版《Super star K》——湖北卫视《我的中國星》

韓國有史以来最乐洗腳皂,成的音乐選秀節目,该節目經由過程在韓國天下的海選,出生出《Super star k》的TOP 10選手来登上現場直播的评選舞台,經由過程剧烈的评比角逐,讓最具气力、最具才藝的選手脱颖而出。

十2、韓國原版《真实的汉子》——湖南卫视《真实的男人汉》

韓國MBC電视台的藝能野心之作,以24小時真实體验部队為根本,展示團队糊口的全数,讓藝人深入體验部队高强度的练習和俭朴的糊口。

十3、韓國原版《极限挑战》——江苏卫视的《极限挑战》。

韓國MBC電视台于2005年4月23日創辦的一档真人秀综藝節目,距今播放12年的长命節目。

不外跟着限韓令的施行,原jkf按摩,版韓國综藝節目如今在各大视频網站已下架,今後可能也看不到了。

Notice: The conte台北找女人,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15:30 , Processed in 0.0403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