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潜艇自造”項目使用韓國泄密技術?台船對此极力否認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7 16:1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依仗着美國當局的支撑,台灣政府“以武拒统,割裂谋独”的野心日趋膨胀。向美國采辦兵器設备的同時,還自行研制了多款海陸空作战設备,诡计經由過程军事手腕来匹敌大陸,拦截國度同一過程,实現“台独”好梦。

蔡英文上台以後,台政府倒行逆施,拒不認可“九二共鸣”,勾联外部权势對大陸猖獗呐喊,给两岸瓜葛成长蒙上了一层暗影。蔡英文為了强化台军海上作战能力,匹敌中國人民解放军,在2020年启動了台灣“潜艇自造”項目,制作8艘先辈潜艇,在2025年交付台灣政府水兵。

台政府固然声称该潜艇項目為“自立制作”,但按照台灣媒體报导的動静来看,其实是“名不符实”。该項目标焦點部件大多采購于外洋,很多技能参谋及工程師都来自泰西國玩運彩比分,度,说是自立制作其实有些牵强,倒不如说是参考“印度模式”制作。

6月7日,韓國媒體爆料的一则消息再次揭穿了台灣“潜艇自造”項目标真脸孔。韓國《朝鲜日报》称,韓國最先辈的“张保皋”级潜艇的部門技能疑似被泄漏给了台灣,被用于台灣的“潜艇自造”項目。该技能固然归韓國大宇造船坞所有,可是却不是从该企業泄密的,涉事企業為一家造船器材和质料制造商,《朝鲜日报》将之称之為“A公司”。

寄托與大宇造船坞的互助瓜葛,“A公司”在没有任何授权允许的环境下,就将部門军事設备出口台灣,把大宇造船的先辈潜艇技能和“油水分手”、“電池固定”等装配的設計圖纸泄密给“台灣國际造船公司(台船)”,并以返聘的情势招募了20多人前大宇造船坞的工程師,大部門派往台灣帮忙其制作潜艇,以此来换取台灣方面赐與的高额經濟报答。

為了掩人線人,犯法嫌疑人谎称這些装备是用于台灣“海优势電”的項目,以此来蒙骗海關职員,顺遂将其输送出境送抵台灣。

韓國警方流露称,“A公司”的犯法嫌疑人與台船签定了一份1500亿韓元的互助协定,并附带技能泄漏而获得的79亿韓元的回扣。韓國警方从3月起头陸续拘留了6名“A公司”犯法嫌疑人,并已将其移交韓國检方,對身在台灣的“A公司”法人代表举行通缉。

有網友認為這是韓國成心在向台灣供给潜艇技能,我倒認為這类可能性相對于较小。由于這件事可能會影响到中韓两國之間的交际瓜葛,在韓國新當局“務实政策”的指引下,不太可能會在台灣問題上與中國制造抵牾。

再者说,這次触及的技能為韓國最先辈的潜艇技能,這瓜葛到韓國國度平安,不成能等閒以如许低的代价向外分散。并且若是是官方所為,韓國當局不太可能如许轰轰烈烈的举行查询拜访,保密事情應當會點水不漏,不會被媒體爆出,在爆出後也没有任何動静把這次買卖指向韓國當局。

對此,台灣方面為了保住“潜艇自造”的颜面,“台船”對该買卖矢口否定,给出的来由是两邊潜艇制作的级别类型分歧,台灣制作的是2000吨级的潜艇,而韓國“张保皋”级倒是3000吨,技能上没法匹配,去除口臭產品,“A公司”只是该項目标技能协助方。

台船夸大本身和韓商在“風力發電装备”上的互助正當合规,彻底是贸易举動。如今的問題是出在韓國當局和韓企在涉密問題上的認知存在差别,其实不存在韓國媒體所报导的环境。以此来抛清本身與该買卖有關。

但無论“台船”是否是利用了韓國技能,都没法為“潜艇自造”正名,从爆出的各方動静来看,该項目已被公認為有外國團队減脂茶,介入,“台船”在怎样讳饰也于事無补。至于想要以此匹敌大陸其实是自不量力,“自立制作”也好“外國制作”也好,都没法扭轉中國同一大势。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懶人減肥方法,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01:20 , Processed in 0.05135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