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涯共此時——成都美食讲座及體验活動在首尔中國文化中心举辦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57: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9月28日,首尔中國文化中间举行了别出心裁的2018年度“海角共此時”——成都美食讲座及體验勾當。中國驻韓國大使馆文化参赞兼首尔中國文化中间主任张忠华、韓國培花女子大學摒挡系傳授申继淑、韓國艺術殿堂书法博物馆首席策展人李東拲和韓國各界公众、中國美食快樂喜爱者五十余人出席勾當。

中國饮食文化全世界推泛博使、四川遊览學院中式烹饪高档技师李凯做讲座

應成都對外文化交换中间的委派,中國饮食文化全世界推泛博使、四川遊览學院中式烹饪高档技师李凯来韓举行讲座。他以活泼的说话、详尽的資料,對現場观众先容了川菜的汗青與壯陽藥,文化和成都美食文化的魅力,讲述了一個個活泼的美食與文化的動听傳说,在場观众啧啧称奇,增长了對天府之國成都美食更深刻的领會與熟悉。

勾當上,李凯為全場观众現場演示用西瓜雕镂牡丹花的技法,不到几分钟便将一個圆滔滔的西瓜雕镂成為了娇艳欲滴的國花牡丹,引得全場观众围观摄影,将現場氛围推向了飞腾。

李凯現場演出雕镂身手

张忠华参赞、申继淑傳授、李東拲策展人和韓國公众與烹调大家李凯合影

随後,观众品味了李凯、刘贵明等成都烹调大家亲手為大师烹制的川菜,浓烈的味道加之川菜暗地里的深挚文化秘闻,让在場观众无不留連忘返。闻名的韓國中餐專家、培花女子大學摒挡系傳授申继淑冲動地暗示,今天的讲座和體验勾當让韓國公众充实感觉到了成都美食的文化與内在,但愿今落後一步增强中韓饮食文化交换,让更多的韓國公众感觉中餐的魅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22:12 , Processed in 0.0546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