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谢霆锋台灣寻找美食 自称對老味道念念不忘(圖)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4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節目中,谢霆锋辞别了老北京,来到了東南亚小吃至多的台灣。節目次制時正值盛夏,谢霆锋戴着标记性的墨镜,穿梭在治療早洩推薦,台灣的大街冷巷,只為找到最佳吃的早饭。

第一天早上谢大厨来到第一家店,但是店里已排起了长龙,苦小資本加盟創業, 等了一個小時後,他终究吃到了招牌早饭,冰豆乳和烧饼。虽然伙计向谢霆锋举荐的時辰提到烧饼好吃的缘由是师傅有居心包,但對食隔熱紙 ,品的味道有着高尺度的谢大厨仍是认為烧饼的葱放少了一点。

在老友舒淇的举荐下,谢大厨又接洽到了正宗台灣人會去的另外一家早饭店,這家店的老板天天从清晨三点起頭筹备食材,一般懶人減肥法,次日早上8点半摆布就卖完了。固然這家店的范围不大,情况也没有第一家店优胜。但是它家炭烤的烧饼内里包裹的鸡蛋是纯洁的金黄色,冰榨的豆乳也更香更滑。

在第一集中,谢霆锋就说本身是個“味蕾长情 ”的人,會對一些老味道记忆犹新,以是他此次還特地去品味了西門汀的“阿宗面線”,看谢大厨顶着盛暑在台灣陌頭就着柴鱼汤頭吸着面線也是别有一番風韵。“好香,味道没变!”谢大厨给這家面線打出了满分。

“傳统、老味道”是谢霆锋点评台灣的美食用到频率最高的词。据悉,《锋味全世界美食舆圖》从3月20日上線以来,每周一10点更新一集,并且每集只有10分钟。辞别台灣後,谢霆锋接下来還會去減肥法推薦, 往上海、香港、東京等都會。(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5 09:48 , Processed in 0.0468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