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推出“跟着美食遊部落”活動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45: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台北7月17日電(记者吴亚明、张稚丹)作為2015年台灣美食展的首要内容之一,由台灣“原民會”推出的“随着美食遊部落”勾當在台北世贸一馆热烈登場,吸引了浩繁眼光。

現場颁布了“原居民族創意美食角逐”奖牌及奖金,来自高雄杉林大爱园區的“吉品摄生股分有限公司”、花蓮丰滨的“台灣年台南搬家,青厨师协會”、花蓮寿丰的“树屋餐厅”、屏東市區“喜樂宴席摒挡”及屏東牡丹的“古拉不原馔坊”蟾宫折桂。

台灣“原民會”主委林江义致辞時暗示,“原居民族”是在地食材摒挡的实践者,山里的野菜山肉,承平洋的水草海鲜,獨立筒床墊,對“原居民族”而言都是大天然的奉送。為推行“原居民族”美食,扩大部落遊览多元面向,“原民會”于2015台灣美食展設置“随着美食遊部落”展區,接待大师到展場品味台灣“原居民族”美食,熟悉更多的“原居民族”傳统摒挡食材。

揭幕式上,還颁發了“2015随着美食遊部落”的美食舆圖,這本美食舆圖里先容了全台20多家“原民”特点餐厅及部落私密景点。林江义暗示,大师可以带着這本美食舆圖,開展康健路程,發明部落出色故事,體验部落的原汁原味肩頸酸痛,,感觉與部落機車借款免留車,族人互動的热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07:53 , Processed in 0.06944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