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9|回復: 0

10月去哪兒旅游最便宜? 適合秋季旅游地點推薦(圖)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8-7-27 09: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錯峰旅游景點推薦地:韓國
推薦理由:秋天到韓國,韓國國寶級建築之一的佛國寺不容錯過,愛爾麗。佛國寺坐落在慶州吐含山上,是韓國秋季觀賞紅葉的最佳地點之一,絕美的丹楓紅葉與古佛寺相映的畫面,使人過目難忘,桃園牙醫
Tips
10月錯峰旅游景點推薦地:韓國(圖片來源:百度旅游 版權掃原作者所有)
美食:冷面和煎餅是韓國的經典主食,還可以嘗嘗炒年糕、石鍋拌飯和人參雞湯。
推薦玩法:佛國寺的山門位於遠離寺院的山道上,人工植牙,跨進山門要經過一段山道才能來到佛國寺前院,而這一段正適合觀賞吐含山紅葉。深秋十月,山中的大多數樹木都掛滿了紅色的秋葉,徒步行走在這樣的山道,無數的紅葉跴上去沙沙作響,殘葉的清香撲鼻而來,猶如走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唯美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8 21:45 , Processed in 0.1086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