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届文化武當·美食台灣海峡两岸美食文化節開幕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3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7月24日十堰動静 7月18日晚,在湖北武當山銀街廣場,首届“文化武當·美食台灣海峡两岸美食文化節”正式拉開帷幕。當晚,現場30多家美食摊位被“吃貨”们围得水泄欠亨。大肠日貨百貨推薦,包小肠、蚵仔煎、夜市牛排、杏仁肉片、棺材美足產品推薦,板、盆栽冰激凌、旋風马铃薯、油炸冰激凌、士林臭豆腐……一道道在台灣久负盛名的隧道美食吸引了4000余名天南地北門客的前来品味。

据本届美食節主理单元台灣減肥水果, 承辉國際行销股分有限公司海峡两岸展销勾當处履行总监郑瑞益先容,這次武當山台灣美食文化節以“宏扬中國傳统美食文化、促成两岸經贸文化交换”為主题,意在将最具台灣特点的文化、糊口與美食显現给大师,促成武當山市民對宝島台灣美食的领會,鞭策海峡两岸文化交换。本次美食節将展現台美白產品,湾少数民族的“原生态”文化,食材全数運自台灣,由台灣同胞現場建造,让观光者品味原滋原味的美食。這不是一次平常的寻味之旅,两岸乡土味道在舌尖上绽開、交换的同時,更能让咱们相互理解、走近和包涵。

据领會,這次勾當為期一個月,将从7月18日延续至8月17日,美食節時代還将有丰硕多彩的勾當同步举辦,旅客在品味美食的同時,還可以赏识大型太极激光秀和加入抽奖勾當,十多种台灣伴手禮,武當山优惠門票、优惠客房、太极湖免费遊樂項目等丰硕奖品等你来拿。(中國台灣網十堰市通信员 黄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13:57 , Processed in 0.06826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