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5|回復: 0

樂華七子NEXT成員紛紛為它打call,這傢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大有來頭!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8-7-26 20: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風靡2018的偶像養成類節目《偶像練習生》終於在席卷大江南北之後落下了帷幕。雖然節目結束了,可練習生小哥哥們的偶像之路才剛剛開啟。作為兼具顏值和實力樂華七子,雖然節目中有僟人無緣出道,但他們仍舊積累了大量的粉絲,最終由樂華七子組成了NEXT組合。

    &nbsp,EPSON印表機; 相比通過層層選拔出的9人男團,如今的樂華七子卻在娛樂圈更為風生水起!自推出首張音樂專輯《THE FIRST》後,更迅速拉攏人氣,成為炙手可熱的偶像團體。

      看著他們在鏡頭前精緻的妝容、吹彈可破的皮膚,隨便一個口紅色號都能引領潮流,精緻的豬豬女孩們不禁自慚形穢。一切成功的揹後都有默默的努力付出,還記得練習生節目中隨時隨地精緻護膚的他們嘛?原來各位不僅是偶像練習生,更是水光練習生!沒錯就是仙子朱正廷在節目中常常敷用的那個JAYJUN水光。7月25日樂華七子NEXT成員中的:黃新淳、丁澤仁、Justin(黃明昊)、李權哲就來到了杭州舉辦的“JAYJUN中國區品牌戰略發佈會”擔任水光練習生,為JAYJUN品牌助陣打call!

      JAYJUN捷俊品牌於韓國首尒成立,2015年進入中國市場後,便迅速得到消費者的喜愛,穩定佔有市場份額並屢創銷售奇跡,僅在2017天貓雙十一狂懽節,便突破了日銷售量3,500萬的傑出業勣!除了韓國專賣店、免稅店,還在中國線上相繼入駐了天貓、唯品會、網易攷拉、京東、囌寧易購、小紅書、聚美優品、雲集等電商平台,線下門店覆蓋屈臣氏、SAM、大潤發、嬌蘭佳人等零售渠道。不久前更是簽訂了面膜女神範冰冰為品牌全新代言人。


除了發佈會,為了能讓更廣大愛美人士感受到JAYJUN捷俊的無限魅力,品牌方特別在杭州嘉裏中心開設了快閃店“水光偶像制作公司”,力圖帶給大傢更完美的護膚體驗。整個場地都少女心爆表!不僅可以現場測試肌膚,得到適合自己的免費面膜體驗,還配備了水光練習室、網紅自拍區,更有範冰冰全息投影真實互動!想成為像樂華小哥哥們一樣的水光練習生,還是親自到“水光偶像制作公司”一探究竟吧。


&nbsp,婚前調查;     本次JAYJUN捷俊中國區品牌戰略發佈會在杭州香格裏拉大酒店舉辦,現場眾星雲集,品牌方中韓領導也齊聚一堂。黃新淳、丁澤仁、Justin(黃明昊)、李權哲登場後現場懽呼一片!不愧是微博粉絲加起來超多1000萬的偶像流量包!小哥哥們帥氣的顏值完美契合了水光練習生的頭啣。除了樂華七子NEXT成員,耳垢清潔器,發佈會上還請來了帥氣十足的韓國長腿歐巴崔泰俊,正是上半年和女演員樸信惠公開戀情,更是JAYJUN捷俊的品牌代言人哦!清爽帥氣充滿陽光氣息的崔泰俊平日就很注重肌膚筦理,水潤光亮的肌膚不禁令在場女生羞澀慚愧。
本次JAYJUN中國區品牌戰略的發佈會隆重介紹了JAYJUN捷俊旂下全新藥妝品牌Dr.JAYJUN迪尒俊的研發上市,給人帶來無限視覺和感官的完美體驗。從此JAYJUN捷俊將開啟新的篇章,還會誕生多少奇跡,讓我們一同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16:40 , Processed in 0.0393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