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弘扬傳统餐饮文化 宝島美食飘香牡丹江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0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9月17日牡丹江動静 日前,由牡丹江市當局台灣事件辦公室與東安區當局结合主理,牡丹江市城管局、城投公司协辦,台灣連城美食团體承辦的“中國·牡丹江首届台灣美食小吃展”在東一步行街举辦揭幕典禮,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宁铁夫等带领出席美食小吃展揭幕式,東安戋戋长孙立國致揭幕词。

這次台灣美食小吃展為期3天,共設11個展位,有正宗的台北牛肉面、台灣蚵仔減肥水果, 煎、深坑臭豆腐、台北章鱼烧、台灣牙签肉、水晶鲜虾饺、台灣沙爹肉串、油炸冰淇淋、台灣兰香子和台北小点心等特点風韵小吃举行現場建造,让牡丹江的老苍生可以品味到宝島的美食,感觉到台灣的風情。

揭幕典禮竣事後,宁铁夫等佳宾與現場的牡丹江市民配合品味了各类美食,并連声称颂。宁铁夫暗示,台灣美食第一次到牡丹江辦展,让牡丹江苍生在家門口就可以品味到来自宝島的特点小吃,又能支票借錢,經由過程此次勾當领會到一些台灣的饮食文化,對付促成牡台两地多方面的互助交换也能起到必定的鞭策感化。

台灣連城美食团體总团长张進生师长教师愉快地暗示,一到牡丹江,就被牡丹江宜人的天气和标致的風景深深吸引,被牡丹江人的朴拙热忱所冲動,美食团成员将操纵各类渠道,在台商中遍及鼓吹牡丹江。連城美食团體也等待着在東安區建成一座台灣美食城或台灣小吃一条街,让台灣美食小吃展在牡丹江永不闭幕。(中國台灣網牡丹江市市台辦通信员 吕杨)

阅读更多各地涉台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22:50 , Processed in 0.0373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