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6|回復: 0

恋恋風尘 韓國中部自助遊全攻略(5)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11-5 17: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韓國中部内陆圈有3個道、6個郡,地处韓國的中心肠带。正由于特别的地舆位置,再加之發祥于小白 山國立公园和月岳山國立公园的汉江,作為庇护生态天然的母亲河,這里被称之為韓國氛围最佳,生态最完美,最适合人类栖身的处所,一样同样成為韓國人憧憬的休闲目标地。

签證:

除济州島外,来韓國小我遊览签證通常是3個月,可以拜托觀光社代為打點,若是手续齐备约莫一周便可拿到签證。

美食:

在韓國吃泡菜喝冰水是每顿饭必需的步伐。除此,平昌郡的碳烤五花肉、碳烤韓牛肉是很是不错的韓國美食。将上好的大關岭韓牛肉放在炭火上烤到7成熟,以后放在苏子叶内一块儿和泡菜吃下,味道鲜嫩适口,香辣引人。宁越郡的村落田舍烤肉也是很是隧道,不外這里不是牛肉,而是猪肉和香菇一块儿烤出,味道一样使人难忘。在堤川,因這里盛產松茸,以是度假村里的松茸炖鸡则是門客们必不克不及错過的美食。

东江度假村的韓式铁板烤肉

留宿:

韓國中部内陆圈由于多山,以是休闲类的度假村是最佳的選择。如平昌的龙平、Alpensia度假村,宁越的东山河村、巴桃内村、柳田里村,堤川的清風舌苔清潔器,采假村、E.S度假村等。至于首尔仁川可供選择的就太多了。

節日:

韓國的節日不少并和中國十分类似。除传统的春節、端五節、中秋節外,在平昌郡另有孝石文化節、大關岭雪花節、虹鳟鱼節等,宁越郡另有宁越东江庆典、國際写真節、金笠文化節等,堤川市痔瘡自療法,另有國際片子節、朴达歌曲節、松界里“洋葱節”等。文 圖/本刊记者 刘永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10:11 , Processed in 0.0587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