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5|回復: 0

大陸赴台自由行遊客人数将归零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8-4 17: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综合/察看者網童黎]跟着大陸核發的小我遊签注本月尾都到期,2月起,大陸赴台自由行搭客就将起头“归零”。台媒形容,島内每個月都要蒸發45亿(新台币,下同)“参观财”。

而蔡英文的蝉联,直接致使台灣参观股多档跌停板。

台媒报兒童戶外玩具,导截圖

据台灣《中時電子报》1月16日报导,對付大陸赴台摺疊紗門,自由行是不是规复,島内遊览業者其实不看好,并估量本年1月陸客人数将从客岁的10万下跌到约2万人次。

“两岸瓜葛是陸客来台几多的最首要指标,看今朝状态不是很乐观。”台北市林姓遊览業者暗示,客岁上半年,一天约有5000人次的自由行陸客到台政府“移民署”辦入台证。但大陸客岁8月1日暂停47省市赴台小我遊试点,而签注有用期為6個月。

客岁8月今后,大陸赴台的自由行人次月月削减,近来几天均匀一個事情日只有100多人向“移民署”申辦入台证,到2月将无人申请。

林姓業者说,客岁1月有约10万名大陸旅客来台自由行,2月因有夏历春節,来台人次增长到13万人次。本年固然春節在1月,但因自由行签注行将到期,来台人次愈来愈少,本年跨年和本月春節是最后两個岑岭期,“然后画下句点”。

屏东垦丁曩昔是自由行陸客必耳鳴治療, 遊地之一,冬季是本地遊览淡季,垦丁街上显得冷冷静清,加之有關补贴本月尾到期,業者心境忧郁。圖自结合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8 22:40 , Processed in 0.2726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