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那麼自由的台灣自由行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4 17:1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由行的头啖汤,人人抢

2011年6月28日上午10時许,跟着载运首批自由行陸客的班機在台中清泉岗、台北松山機场前后落地,自由行终究成為实际。来自福建厦門的陸客尝足自由行的头啖汤,他们當日以“小三通”方法先坐船抵达金門,再从金門搭乘飞機飞抵两地。

16名陸客讓台中市拔得自由行的头筹。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亲往機场接機。台中市府更加這第一批自由行陸客筹备了大禮包。不单有台中名產太陰莖增大,阳饼、珍珠奶茶、荔枝……,每名自由行搭客还获赠一张i384巴士搭車卡。如斯高规格的欢迎,讓第一名走下飞機的林蜜斯冲动不已:还没下飞機,就pigav,爱上台灣、爱上台中。

對付自由行可能带来的陸客爆棚,台灣餐饮、参观、百货早已擦拳磨掌,备好料筹备抢客。南侨的顶级餐厅潮江燕對准了来台的高阶政商名人,為餐厅配备了可直达顶级包厢专属電梯。台北101大楼则着手打造了台北101外型的窖藏高粱,開端订价每瓶1万元台币以上,不外,由于启动稍迟,怕是赶不上第1季了。

懶人瘦身貼,第一批自由行,申请的大陸公众共291人,已缴费且發证的有278人。台灣移民署称,以设籍地域来看,這批自由行陸客以北京至多有111人,其次帆布,為厦門108人,上海72人。

陸客的行程根基以落地台北為主。固然只接到了16人,不外台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0 12:51 , Processed in 0.06597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