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0|回復: 0

台灣人自由行不考虑大陸?大陸網友這样回复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4-20 13: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察看者網 文/赵可心】和大陸比完城建,台灣網友又来挑战遊览和美食了。

11月24日,台灣结合消息網“OOPS!新颖事”栏目探究了一個问题——為甚麼自助观光都不斟酌中國大陸。

收集圖

问题源于一名台灣網友lolic:说到去自助观光呢,根基款就是去泰國、日泡腳養顏,本;有錢一點的就斟酌去欧洲、美國;难度高的就去非洲、印度、南美威塑,……仿佛比力少人说想去中國大陸?明明大陸难度也不算高,最少说话必定水平上可相通,為甚麼呢?

没想到,這一问引發一场團體大讨(tu)论(cao)。

来由一:说本身去大陸玩很low

網友T3T:以航程来讲,日泰時候都差不可能是三小時,日本原本就是先辈國度,日币又一向跌,固然會想去;泰國则是物价廉价,shopping天國。并且一年四時无论什麼時候,脸书上总會有個朋侪,人會在日本打卡(台灣说法,雷同于發朋侪圈,分享状况——察看者網注),但未必會有個朋侪在泰國打卡,以是说人喔,出去遊览,某種水平上會想去可以打卡夸耀的处所啊。

要说打卡的爽度,本身比力一下就可以领會了:

遊览就是為了听起来潮?有些台灣網友不這麼想:若是只是為了打卡自拍,大陸确切不合适這类观光者。

来由二:台灣人自助遊偏向去有人写過攻略的國度

網友sechan:自助观光者凡是會選择至多人写遊览攻略的处所,并且大陸给人的印象是脏乱、后进、老虎機遊戲,本质低、茅厕没門,再者人文景观跟台灣靠近没啥都雅的。

中國大陸加之港澳台,這960万平方千米就被“跟台灣靠近没啥都雅的”给归纳综合了?

来由三:能玩的都是二流的怎样會想去

網友LOVEMOON3427暗示本身三個月内跑了香港、澳門、中國河南跟上海,他的心得是:“大陸大都會硬件不错但感受很是决心……根基上就是汗青文化空气一流、硬件二流、人文三流。”

还趁便吐槽了港澳。

只去過四個处所就敢這麼说?這锅咱们可不背……

其他網友人多口杂地提及了食幸運飛艇技巧,品,“别说路边摊,连餐厅吃起来都怪怪的”、“大陸的食品随意都难吃,除非是高档餐厅”……

“舌尖上的中國”岂容亵渎?大陸網友祭出桌上的美食,咱们但是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兒、烧花鸭烧雏鸡兒烧子鹅的大吃货帝國啊。

除風景、美食,出門观光多走多看,连结泛泛心才是最首要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05:15 , Processed in 0.0544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