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0|回復: 0

韩國首尔遊玩攻略 必去五大景點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0-12-9 17: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韩國首都首尔堪称是享誉盛名的购物天國。从东大門到明洞,都是韩剧和韩國综艺節目中频仍呈现的逛街购物圣地,这些处所也是想要既不担忧掏光腰包,又想要跟随时尚潮植牙,水的女生们的不贰之世界第一成人,选。下面就一块儿跟从雅虎遊览来一睹首尔都有哪些逛街好去向,看看首尔的时尚达人都是怎么玩转首尔。

现代百货

现代百货

现代百货家居

1.现代百货公司(The Department Store )

韩國闻名歌手PSY的“江南Style”堪称是红透了五湖四海。想要体验一把真实的“江南 Style”的糊口吗?就来首尔江南区的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里来,狎鸥亭现代百货店自1985年开內科辦公室,業以来,主顾一向络绎不停,是带领高档购物文化潮水的处所。此外,爱漂亮的密斯想要做整形手术,来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05:04 , Processed in 0.12180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